2005年9月14日 星期三

呃啊~真的豬上身

我剛居然去冰箱
把滷豬肉拿去微波然後吃光 = =A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haha
妳是小豬!!

laimego 於 September 14, 2005 02:27 AM 回應 |


是可愛的排骨小豬啦。

:) : ) 於 September 14, 2005 11:36 AM 回應 |


入冬了
脂肪需要儲存戰鬥能量啦!
不然冬天會皮皮挫喔!

borny 於 September 14, 2005 06:13 PM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