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6日 星期二

千金難買早知道

昨天下班後直接去手機店
拿我的果凍套和座充。

一進店裡,
小妹我就笑臉迎人,
大聲說:「我來拿果凍套了!」

只見昨天那個有點兒難殺價的店員正在招呼著客人,
「不好意思稍等我一下喔!」

嗯阿。當然等嚕。

無聊的我就東摸西摸,
摸摸手機殼…
摸摸手機吊飾…
嗯,這個漫可愛的…
嗯,那個會有人買才有鬼…

終於換到我了,
沒想到店員卻跟我說:
「不好意思,果凍套還沒送來捏,我只能先給你座充說~~~」
蝦咪!
大哥您是要我再跑一趟的意思囉!?(驚!)
還好小妹我當時心情還算愉悅,
還是露出我的一號微笑,
表示「沒有關係,到了再通知我好了」。醬子~~

「疑,那這吊飾挺可愛的,怎磨賣呀?」我隨口問問。
想不到店員居然夠阿莎力說:
「你喜歡嗎?送你!」

嚇~~~~~~~~~~~~~~~~~~~~~~~~

不賴咩。不過早知道我就摸手機!!(懊惱ING)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對阿
早知道就要摸SE W800I
送給我
:)

信 於 September 6, 2005 10:11 PM 回應 |


如果摸了手機就送給妳,不是手機壞掉,就是店員的頭殼壞掉啦!呵呵, 應該
多ㄠ幾個吊飾,說....這些吊飾都很可愛耶。

:):) 於 September 6, 2005 10:36 PM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