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8日 星期日

易水樓


大學時,
我雖然不是吉的首選麻豆兒,
但好歹也是第二選!哈!
(PS.首選麻豆兒「小玉」已嫁做人婦了!真是羨慕捏~)
好久沒在吉面前擺POSE,
今天,當下還有點給它小羞捏~呵~

沒用單眼相機,
吉抓不到瞬間,
但他今天還是很努力地
用他的手機捕捉了消逝的分秒…
雖然手機都會DELAY,
可是我們都還蠻喜歡這張的~甜甜ㄉ

今天中午本來跟吉約了SOGO會合。
說好要陪我去喝SOGO後面的木瓜牛奶說,
但因搞錯時間,
吉提早到了半小時,
呵呵~
那就乾脆改來我家這找我比較快啦~

我喜歡跟吉交朋友,
因他說話有種獨特的「吉式風格」!
我猜班上同學一定都會認同我這樣說。

吉既「直接」、又「婉轉」…
雖然我也曾經跟他講心事講到
「心淌血…淚爆噴…」
但今天吉才說咧…
「咱們之間的交情自己知道,
所以,彼此說話都知道底限在哪裡咩…」
小妹點頭贊同ING…

Anyway,
吉是個很好談心的對象。
(不過可惜今天沒喝到木瓜牛奶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