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4日 星期三

一生好命

謝謝你提醒,
提醒我要記得老師說過,
我會一生好命,
然後會有兩個寶寶。

你的提醒是狠強的特效藥,
你真是好好~

你的話讓我沉澱,
讓我印證、回想…
其實我真是百分百幸福的小孩。

雖然家裡不富裕,
但家裡就狠捨得
讓家裡三個小寶貝學鋼琴、游泳、書法和英文…

印象中最喜歡爸爸下班後,
不定時帶順成餅乾回家給我們小鬼吃。
我喜歡搶拆鐵盒旁邊的透明膠帶,
因為我總覺得撕下膠帶要狠用力狠好玩…

小時候喜歡大人帶我們去鑽石樓吃飲茶,
向下看仁愛路圓環,
車車不停的在窗下跑來轉去…

狠羨慕同學可以在外面買飲料喝,
我卻沒有零用錢可以買,
因為要什麼家裡都準備好。
大人說,
想喝鮮奶家裡來訂;要吃挫冰媽媽挫給你。

一路上成長,
其實沒什麼大風大浪,
會煩惱的,
不外乎…
模擬考沒考好,
跟朋友吵架了,
暗戀的男生喜歡別人…

其實,
根本壓根還是好命鬼,因為都是小事情。

或許,
有些事情努力了很久,
都沒成果,讓我感到也些沒力了,
但是,
我相信那老師一定是「超級鐵定」準!

我會盡量提醒自己老師曾經說過,
我會一生好命,
然後會跟我老公生下兩個寶寶。^^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相信自己會好命,就一定會的。人生道路,是會跟著自己的信念走喔!

: ) : ) 於 September 14, 2005 09:53 PM 回應 |


沒錯...
就是要相信自己會一生好命!
如此一來,
遇到挫折也相信會有更好的等在後頭!!


laimego 於 September 14, 2005 11:39 PM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