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9日 星期五

柑芭茶

【沒那麼愛他】詞/曲:徐婕兒

你有權利情緒化 你不一定要堅強 但有些事情
不能偽裝 別為自己設了框
我懂失去的悲傷 也懂進退的掙扎 但想起過去
都是失望 又何必要放不下
是習慣還是愛 不放心 還是不甘心 只有你自己知道解答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編織過的夢想 自已也可以抵達 誰說一定要有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 你就放得下

深呼吸 抬頭望 發現天空很寬廣
這世界那麼大 幸福總會在某個地方

~~~~~~~~~~~~~~~~~~~~~~~~~~~~~~~~~~

昨晚看Sara哭的這樣傷心,
知道你們決定要休息一陣子,
說真的,我不是狠意外。
因為一路上在我看來,我總認為這是遲早的事。

我真的懂她所說的,真想一切都沒發生過…

我知道那種,如果不坐下來講這話題,
還是可以好好生活下去,一切都沒事…
即便心存疑惑…
即便不用即刻作決定…

也不是吵到不能再繼續下去…
也不是打算明天就要結婚…

不講就沒事;一講就傷心。

Sara哭著說:「我覺妳真的懂我的感覺。」
我聽了狠窩心但也覺得有些無奈~~~
我懂,
因為曾經我,跟你狀況某些部分有些相似卻又不是太纇似,
所以我無奈到不知道說什磨安慰的話
卻又真的懂
能體會那種失望難過灰心不捨不平不甘…

人本孤單
就算有朋友陪,家人隨侍,
真要面對解決問題的只有自己,
所以
人越成長越堅強
人越長大越悲觀。

還好我們都狠幸運,
不是在35歲才發生這些鳥事~~~
當認清了什麼才是真心話後
相信一定會放得下的。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有妳們這些姊妹在,幸福啦!

: ) : ) 於 September 9, 2005 09:16 P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