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7日 星期三

挑戰健康步道

吃完晚餐經過國父紀念館,
他說想走健康步道,
那就去吧!

這不是我的第一次挑戰,
但卻是我第一次走完全程,
真是痛苦到爆~~

夜晚風狠涼,
我卻走的冒汗。
不曉得是街燈不夠明亮,
還是我的視力不好,
我怎樣都看不見步道的終點,
真的覺得好遠好遠、
怎磨走都走不完~
對我而言是舉步維艱,
但對他和其他的婆婆和伯伯
可說是「抬頭挺胸+健步如飛呀」!

那種感覺不單是「超痛」,
還摻雜強烈的大腿軟、頭皮麻…
嗚嗚哇~阿阿痛死我啦~~~~
(大家都狠安靜的走就我一個人在鬼叫鬼叫….〔恥*10000000〕….)
就差沒飆淚了啦~~

不過我還是有走完全程說,
每當我回頭看我走過的鵝卵石步道,
就覺得想不道自己也能走這麼遠,
就更有動力給它 ㄍ一ㄣ 下去…
SO 當我走到終點的那刻
真的好有成就感喔!

那種超級強烈彷彿我是「海軍陸戰隊爬完天堂路的感動」!!
哇哈哈~~~~
感動涕零捏~~~~~
差點沒朝家裡方向大喊媽咪我要抱抱~~哈~~!!

總之狠痛但超有成就感!
不過我不要再來玩了!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恭喜走完天堂路,成為一位好漢!
如果剛吃飽,好像不適合走這種步道呦!

: ) : ) 於 September 7, 2005 11:00 P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