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又跑去燙頭髮了

2008.12.13
花哈哈哈~我又跑去燙頭髮了!

其實上次就有點想燙捲或燙直
不過設計師說我頭髮不夠長
要我再等一兩個月後再說

髮尾又有些厚重了,可以修一修
於是跑去剪頭髮,算一算剛好離上次去也兩個月了說
(過渡期一定要撐過去阿~剪短好快,留長好慢~@@)

其實本來真的只是想修一修的(囧rz)
不過熊熊想到月初收到的手機簡訊:
(幹麼傳魔咒簡訊來拉~>"<)

「這個月年終回饋,全面七折!」
(平常我 VIP 最多也只打八折 =.=)

結果,跟設計師哈拉之後居然衝了!哈哈!
(整個在我預期之外)

喔喔喔喔~燒ㄟ~新的髮型我還蠻喜歡的
希望明早睡醒我會整理
不要讓我因為不會整理變成花媽阿! →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正面照來一張 → 瀏海燙的弧度我還蠻喜歡》


《斜一點的正面》

《背後照》


喔喔~
如果站在划算一點的立場
好像應該等下個月拿到消費券再弄頭髮的吼
好像有點猴急~吱吱吱~


---

7 則留言:

五十米深藍 提到...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你直髮的樣子ㄟ...很像清純的高中生~~不過捲髮也有另一種成熟的美感啦~~~ :)

莎拉君 提到...

我覺得很好看! 很有型耶 ^___^ 我個人喜歡你燙後造型~的說

姊子

匿名 提到...

我也覺得很好看:D
花錢友值得!

匿名 提到...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耶~~

妖妖

匿名 提到...

看見妳跟妖妖都變髮維新
個人還滿想跟衝的... !!!威!

augusta0425 提到...

突然想到,
lover 妳之後坐月子真的會一個月不洗頭嗎?
(感覺好癢~Orz)

匿名 提到...

我想我應該會偷洗~XD
(妳這麼一講我也不禁癢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