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30日 星期五

可惡~豬頭到爆

昨夜我超悶~
因為被丟一個訊息
說︰「你越來越不可信」。
我就覺得很奇怪,
就簡訊對方說:
「我哪裡得罪你了喔?神經喔?奇怪!」

沒多久後對方就MSN我:
「要吵架來阿!」
挖哩!
就批哩趴拉罵我一堆…
反正就是說我總是對他說謊又欺負他。

原來是前天晚上,
我說我要睡覺,不MSN了,
MSN下線卻SKYPE上線
= =
我搞清楚後就狠火,  
就說:
「奇怪捏~
我又不是你的誰?
我要跟誰聊你管我喔?」

結果昨天被罵一堆我也沒解釋,
因為我覺得我幹麻要解釋啊?
挖哩~
夠悶~
一堆罪名~
阿我又沒怎樣~
最近豬頭到爆~

好在昨晚和 CHIA 和 SHOWER 三個亂拉咧後
我笑一笑後就開心多了,
小妖也講了他比我更衰的事情來安慰我,= =A
還好有他們
所以昨晚睡的還不錯!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妳做的這種事我也常做啊
有時候有突發狀況
難道還要跟MSN上說過晚安的每個人都交待一下?
那個人會不會EQ太低了點啊?

borny 於 September 30, 2005 06:04 PM 回應 |


呵呵 好笑耶
人家罵妳 妳還乖乖的被罵
又不是妳上司 要賣點面子
講電話 就掛電話
MSN 就把他丟垃圾桶
簡單解決

: ) : ) 於 October 1, 2005 09:35 PM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