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8日 星期四

Happy Birthday 2 mom

昨天媽媽生日,
因為爸去台中,加上德也在澎湖,
所以晚上我跟姊子約媽媽去外頭晚餐。

狠不才,
姊子跟我沒能力請媽吃好料,
所以媽媽喜歡吃簡餐,
就去東區吃吧!
等以後錢賺多些時再去大餐吧~~嗚~~~

其實昨晚我話不多,
因為心情很複雜,
耳朵聽著對話、但目光似乎不自主地被窗外吸引…
當然啦
反正話題都不落在我身上,
所以我也不多話倒是…

這是惡性循環嗎?
以往會跟家裡聊心情、公司、朋友、愛情、財務…狠多狠多
只要我想聊的,我通通都會聊。

但是最近怎麼了?
我想是因為家裡不是狠認同我某些…
自然就多唸了些,
多唸,我就多煩了些;
多煩了些,
自然就少講了些…

反正這陣子不曉得為什麼不問我了,
就算我想聊,想講,也無從講起,
反正說來話長…
反正UPDATE進度是狠累的…
反正工作順心中…
反正生活中也沒悲情發生…
反正我也沒大事好煩的…
反正我也自認還蠻開心的過日子…
反正我也有點懶的講哪些好玩…


其實吃飯也還不錯開心,
氣氛自然輕鬆,
但不知為何,
我總覺得心情有蠻複雜~~~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心情不太壞啊!順從感覺去走就對了...不是嗎?

: ) : ) 於 September 8, 2005 09:26 PM 回應 |


lover開心點!
姊妹棉見面的時候
讓妳痛快的聊聊啦!
(需要進度補充說明的,小的可以效勞)

BORNY 於 September 8, 2005 09:30 PM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