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4日 星期日

八月我的天

連續好幾年了,
在八月…台北體育場…
我都會看去五月天演唱會。

從出生入死、進場有如生死拉鋸的第一場168,
到之後自掏腰包的售票演唱會…

場場是五迷的成長,
也是我對學生時代的回憶。

記得剛出瘋狂世界的時候,
住我隔對街馬路的男宿舍,
音樂放的超大聲,吵的我沒法子專心算會計,
因為他們正隨著超大聲的音樂大吼大叫~
「我好想好想飛~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麥閣我這愛你~你不愛我~~~啊啊」

當時準備小考的我居然不是嫌吵,
而是嫌他們引誘我讓我心裡跟著他們唱…哈哈

今晚在東風,
我看到上星期天晚上在漁人碼頭的六週年演唱會。
我今年想去卻沒法子去…
當然是有些原因…

希望下次的演唱會我能夠解決那些無論是何種原因…
我還是想要去…
就算像去年穿雨衣踩爛泥草地那樣也無所謂…

這已經不是單純喜歡mayday,
或許也是自私的想在當下熱鬧的氣氛中感受對以前種種的懷念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