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3日 星期六

愛上不婚主義者

週遭有一個很親密的人,
她跟她男友在一起六年了。

昨晚她男友跟他說:
「如果妳真的想結婚,
就別等我了,不想耽誤妳。
基本上我五年內是沒有打算的,
但五年後,
我也不能確定,會不會想結婚。」

如果是換做是我,我也覺得好難…
愛上一個不婚主義者,
要我一定失望難過掙扎到發狂~

儘管是不是有結婚的打算,
戀愛的雙方能有共識,才是最完美的。

最怕的就是沒有共同的目標一起去追尋努力…

我們都適婚年齡了,
一樣都想定下來,
所以我懂妳的心、也懂妳的失望猶豫…

但妳等他這樣的明白坦承不是等了很久嗎?
總比他總用我愛你喔之類的話安撫妳來的踏實多了吧?

昨閱讀聯合報,
李李仁&陶子在普渡那天,
福隆海邊,他們的定情地,
他對她求婚了。
據報上寫那是他們第一次認識約衝浪的地方…
也是一吻定情的地方…

我光幻想,就覺得這畫面好美…
當下超希望自己是那個幸福的女生…

昨晚一個人在車上聽到陶子的歌,
突然覺得她的「走路到紐約」怎麼特別的幸福及甜美。^^

我想一定是我自己幻想出來的畫面造成的吧呵呵~

親愛的,
我知道六年的感情要取捨狠難,
但是若真的決定離開了,
會發現其實也沒有這麼難。
I promise!

很多那些,
都是我們自己編織的幸福夢,
但對方不一定認為那是他們想要的未來。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有夢才美~~~不是嗎
Dream maker, always need another one to make dream come
true. Hope you can find the right one.

惜緣...惜福...
人不總是在繞過一大圈後,才發現最珍貴的往往都是默默守在妳身邊的人嗎
當妳悲傷時,他就默默出現,陪妳渡過
當妳高興時,他就悄悄離去,不搶風采
If you always find someone, how about that one.

於 September 3, 2005 12:32 PM 回應 |



我想妳該多陪陪她,給她點可以依靠的感覺
感情的事,看似容易,其實卻很心酸
因為,要忘記一個人,可能需要花上一輩子的時間.........

james 於 September 4, 2005 08:53 PM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