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1日 星期日

911

我不得不承認,
這天出生的你是一號大人物~

自從2002年11月認識了你這隻臭小妖,
連兩年來的911,都粉不平哦!

不是阿賓選你生日這天轟雙子星…
要不就是去年這天,
我家這天颱風淹大水被斷水斷電…
吼~~都是敗你所賜~~
阿今年…先不要亂當鐵口小包子~
因為有時我還蠻準的ㄎ~

雖然您貴為博士,
故稱「英博」之。 (好難聽)
但自從認識了你後我才知道,
原來我也可以同你低能程度一般般…

拍攝的很多動畫都是難得的回憶,
我想,
那是這些年後的我們,再也製造不出來了。

雖然我們的交情真很好,
但我幾乎沒能記得,
主動跟你說過一次Happy Birthday哈~
所以請你一定要珍惜,
因為我難得記住說!哈~
Anyway
Happy birthday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謝謝你..真的 謝謝你..好感動喔..
看到這篇文章我簡直淚灑關東橋..好開心喔
還放了那麼多以前的照片..
我們認識三年多了吧..時間過的好快喔
雖然你真的每年都不記得我生日..
還我打電話提醒你今天是我生日.而且你還說我家停電我手機快沒電了要省點
電..ㄎ..><..
不過我真的好開心ㄋㄟ..能認識妳
那時候還拍了好多搞笑的照片..ㄎ..
真不知為何一個美女可以如此放下身段..ㄎ
年紀越來越大..又身為實驗室的大學長..
好像在這樣耍笨也怪怪的..
畢竟我現在是黃博(不要較英博拉..好怪喔..:P)
不過我還蠻喜歡以前那樣..很快樂..沒煩惱..沒壓力
謝謝你的生日快樂..好開心喔..:P..
我也ㄧ樣祝妳..天天開心,快樂喔...

allenhunge 於 September 11, 2005 12:22 AM 回應 |



也祝福這位目前僅一面之緣的朋友
happy birthday~!!
lover妳真的很Q耶!呵呵~

borny 於 September 11, 2005 09:08 AM 回應 |



沒想到妳這麼會耍寶,真是看不出來....要保持這樣的心情喔Q..

: ) : ) 於 September 11, 2005 11:00 AM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