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7日 星期三

追夢的她們…

睡覺前轉了下電視,
無意間看到一個節目特別來賓是女F4。
看了約莫10來分鐘覺得實在是狠不好看。

看成員們不時擠乳溝,
學鬼臉兼猩猩走路…
看來她們是真的真的狠想紅~

幾年前曾經看過濱崎步的專訪,
記得當時AYUMI出的是單曲吧!

那時AYUMI裸上半身拍封面照,
只讓長髮自然下垂遮住重要部位。
印象中當時的她是這樣跟記者說的:
「不會覺得難為情,因為
〝AYUMI HAMASAKI〞是物化的商品,
商品有它的市場、行銷策略,
照著市場需求走,是件自然再不過的事情,
所以對她來說拍這樣的封面照她不覺得不妥。」

當時我看了小步專訪心情覺得很複雜,
畢竟我是個還算觀念傳統的女生,
「物化藝人」對我而言有些太過前衛,
但她能夠有這樣的想法,
憑良心說,我是打心底接受的、並佩服她的敬業態度。

但昨晚看女F4賣力演出,
怎磨覺得格調實在差太多。
如同藝術和情色的介定是一樣的主觀~~。

不曉得女F4是怎麼看待自己的?
怎麼規劃這個團體的願景的?
想怎樣提升並維持她們才藝表演&說話內涵的水平的?

我不認識她們,
不夠資格評她們的夢,
但我總覺得她們應該可以讓自己具質感一點。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我想她們也不想這樣啊,不過為了炒熱知名度和收視率,藝人、媒體和觀眾都
成了共犯了。

: ) : ) 於 September 7, 2005 11:05 PM 回應 |



她們...很嚴重地被物化了

於 September 8, 2005 09:25 AM 回應 |



我是Fanny...意外看到你的文章
其實我蠻感謝你 因為你得建議非常中肯
胸部大小 其實跟身高一樣 不是我可以掌控的
我承認公司對我們的包裝也有問題
所以才會讓你感受這麼不舒服 我真的對你很抱歉
不過希望你多給我們機會 再看看我們
我們會更努力的
我知道自己嚴格說起來不算漂亮
但是我很愛耍寶 很喜歡逗大家開心 未來可能會作諧星路線
藝人有很多種 不是誰都可以當偶像的..
希望你能放開心胸看我們..

Fanny 於 April 20, 2006 10:34 A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