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9日 星期四

PowerDirector 草稿

2007‧04‧19
晚餐後,我給德看我 PowerDirector 草稿
他說我好棒!我喜歡被人誇!

我好小孩哦~花哈哈哈~故誌之。

☆ ☆ ☆ ☆ ☆ ☆ ☆ ☆ ☆ ☆ ☆ ☆ ☆ ☆ ☆

時間越近,我卻越從容
想必心理準備充足了(時間拉長些果然比較愜意哩~)
自從和姊妹們聊完後
心情突然有種大解放的感覺
一些東西不再是不能講的秘密
說出來,好多了

有點像是熱氣球升天時,必須拋下很多重物
越拋越清爽
越清爽、就越能乘風飛的越高…

讓我想到「天空之城」演唱會
阿信講過一段令人很有感覺的一段話:

「我曾經天真的以為
小時候的夢想每一個每一個都會實現
直到我慢慢的長大
才知道人生就像熱氣球一樣
要越飛越高
就要把沙袋一個一個的丟掉
慢慢的,到最後,夢想都丟光了
我,卻變成了,我最不認識的我」

我,還認識我
那是因為還沒到最後吧~
還是從來根本就沒過什麼夢想
所以也沒什麼好丟的

我丟的都是情緒、都是感覺、都是小說故事
也不錯
尤其當我被暖暖的太陽溫熱的時候
還是覺得飛的感覺很好



---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 dont think that the essence of a person can be ever changed. but people can change their attitude or their way in how to react toward the same type of incident, such as breakup or losing someone closed. losing a dream, well, you can always have a dream born, as long as you are alive.

the feeling of being ready for new journey must be thrilling, :)

Lyds 提到...

時看到妳整理好心情覺得很開心,當時的妳只是需要一個出口,需要被理解。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遇到挫折,爬起來,走過去。而我們,永遠是妳的back-up。

到時候ppt做好要給我們看一下喔~好期待妳的婚禮,期待看到妳穿的美美的,當我們之中第一個出嫁的姊妹:)

augusta0425 提到...

TO: anita
因為我英文很差,所以我男友幫我翻譯:

[我不認為一個人的本質可以被改變, 但是人們可以改變他們的態度或是他們的方式在面對同樣的事情的反應上,例如說與最親的人分手或是失去最親近的人. 至於失去夢想, 嗯, 只要你活著,你總是可以重新再創造一個夢想的. 心理準備好一段新的旅程的感覺一定是令人興奮的...]

原意是這樣嗎?
還有1
anita 姊姊回文好用心ㄡ~(感動的咬毛巾)
還有2
英文好好~

TO:蓁
對阿...
但出口可不是隨便人都可以當的耶
要很信任很信任的人才可以
阿...妳們就是~
齁齁~愛妳們拉~(耍噁~XD)

我也很期待耶~
因為我們雖然沒那麼有創意,但是很用心的XD

匿名 提到...

1 電腦那天發神經不讓我打中文啦
2 我覺得你們翻譯的才嚇嚇叫

提外話: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也這樣 很多時候 我很混亂再抱怨時 我其實只需要被傾聽 到不需要意見 因為該怎麼做 自己都會知道

多陪陪媽麻 他一定很捨不得

匿名 提到...

下禮拜就要拍婚紗了對吧~~~很期待看到美美的新娘子照片!!!記得要分享給我喔!!

augusta0425 提到...

TO: anita
對阿
老爸老媽捨不得哩

TO: 小P
對阿我也好期待
但我更期待妳的比基尼照~快來~(伸)

匿名 提到...


希望星期三不要下雨
我幫你集氣
集!~~~~~~~~~~~~~~~

augusta0425 提到...

TO:德
沒錯
絕對不會下雨的!!!!!!!!!!

集!~~~~~~~~~~~~~~~

匿名 提到...

我也素妳的back-up!!!
永遠的喔!!
^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