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

拍婚紗

2007‧04‧25
為了讓牙齒更漂亮、矯正牙齒的時間更充裕
我們將原本訂在2007‧04‧10(二)外拍的日期
延後到2007‧04‧25(三)
沒想到4月10號那天下大雨,當時我們還有些竊喜

又是萬萬沒想到
我們一直關心著一週氣象,前幾天預報都是這樣說:
4月23號(下雨機率70℅)
4月24號(下雨機率80℅)
4月25號(下雨機率90℅)
好令人擔心,不會這麼不巧吧~ >”<

好在有 HAL、HOWY等好友,甚至CANDYSS 還帶領全班小朋友幫我們集氣
拍照這天下雨機率直接變成40℅耶,開心到一個不行

出門不能化妝、也不能抹髮雕(還得穿前開式上衣)
所以早上我特從容,還看了半個小時晨間新聞
打包好所需的物品,相約吃完早餐便前往婚紗公司化妝

新娘的造型弄好久,輕輕地、慢慢地、仔細地畫上
總共花了將近兩小時吧,終於趕在十一點左右出發囉

MAPLE 王和 LOBES 也在最近跟他們的老婆拍婚紗
根據這兩位有力人士自爆
MAPLE 王回來後累到整個虛掉
LOBES 昨天下午除了安慰我「一定不會下雨的!」
也多次恐嚇我「有夠累人!一定要有很累的心理準備!」

由於每做一個造型,新娘妝都弄好久,男生部分都好快
(沒辦法,女生頭髮要上捲子嘛~)
男生們都在看電視或發呆。
拍照時,就換造型師在旁邊休息
所以一整天我都有充分地利用唷,沒有怎麼休息

中午一回來,造型師趕緊接著幫我畫下個造型妝
簡單嗑個午餐之後,又趕緊出發去外拍

天氣很涼,風很冷
所有人都穿長袖好幸福,我穿最少最可憐

從開始感覺很冷、到全身起雞皮疙瘩、
到頭腦完全冰冷清醒、到對風的溫度沒有知覺
好在我都保持著愉快的心情
所有笑容都算發自內心的笑出來
不過實在笑太久了,笑容還是不免小僵硬吧~@@

轉眼間,不知不覺弄到八點半才收工
我便拉他去吃熱呼呼的牛肉麵
因為我很低溫

覺得很開心、很幸福
整個拍照過程和造型師、攝影大哥和攝影助理相處很愉快

這天對我還說,好像出遊踏青一樣
我的心情很輕鬆,一丁點也不緊張

開車的人累,扛器材的人累,扛禮服化妝品的人也累
就屬我最輕鬆了,只要顧著一直美美的就好了^^
什麼事情都不用做,真好


果然,壽星最大…公主命一天XD

星期天可以去看電子檔了
希望有令人滿意的成果^^y 好期待



更多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augusta0425/



---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me

匿名 提到...

哇~~果然開拍囉~~
也很想看到美麗的新娘子喔

augusta0425 提到...

TO: anita
哇哇我們同一天生日哦~

TO: :):)
陪我一起期待成果吧^^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