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6日 星期五

我的告別單身轟趴

2007.04.05

姐妹聚會總是這樣用約
不過上星期收到的這封郵件,已經是一個完美的行程了:

時間:4/5~4/6(過一夜喔!)
集合時間:4/5 AM11:30
集合地點:淡水
註:單身派對請勿攜伴參加
4/5
11:00~ 買火鍋料跟晚上的零食
12:00~01:30 火鍋盛宴
01:30~03:00 下午茶
03:00~05:30 八里騎腳踏車
06:00~08:00 淡水老街,買晚上的下酒菜
08:00~09:00 休息、換睡衣
10:00~12:00 睡衣派對開始(備酒)
12:00~ 要聊通宵嗎?

4/6
睡到自然醒
10:00~ 威的愛心蛋餅+咖啡
12:00~ 附近好店吃中飯下午(逛逛並開開心心地準備回家)
祝大家一切都好!

* * * * * * * * * * * *

依照約定,掌握在 11:30 左右到淡水捷運站
才在捷運上昏昏欲睡的我
突然接到威的手機:

「LOVER 在哪裡了?還記得哪棟嗎?可以自己過來嗎?」

「不會吧?大家都到了嗎?」(大驚)
我看錶,現在也才 11:10 呀~

懷著不知道將會發生什麼的心情,我自己跟警衛杯杯換證件進去

這個警衛杯杯超愛拉咧
手上正好握著、抄寫著儲的學生證
(發現1)原來這小鬼儲才剛進去~齁齁齁~被我抓到XD

我跟警衛杯杯說我是某棟某號的訪客
警衛杯杯回應我:「剛剛這人也是耶!」 (我:囧)
接著又報料:
「啊妳怎麼沒有提蛋糕?」「沒提蛋糕不能進入耶~」
(發現2)原來有買蛋糕~ XD

PS
警衛杯杯還說,我們這間的訪客都長的很漂亮~(囧)

* * * * * * * * * * * *

【上午】

一進門,我嚇到。
我看見很多彩帶佈置
在客廳、在窗戶、在天花板、在冰箱…
甚至在電視櫃上還有折的氣球狗,就是一整個搞的很歡樂就對了XD


廚房裡已經有火爐聲
原來是蓁在煮火鍋,還接近尾聲,快可以端上桌了

我很感動,便連忙問:
「我的天!好辛苦喔~料都買好了~大家幾點來準備啊?」

沒有人告訴我正解,但我絕對不相信妖說的「半夜凌晨」
因為一聽就知道是唬人的XD
不過,我真的從一開始就感動了
而且是「很」窩心,「很」珍惜大家這樣子呢…



* * * * * * * * * * * *

【下午】

一邊吃火鍋,我們一邊聊天
UPDATE 近日的瑣事
這樣講著聊著,有點酒足飯飽的感覺
大夥兒昏昏沉沉好睏喔
所以一直沒動身出發老街騎腳踏車去
好不容易從舒服的沙發起了身
走到樓下卻發現居然下大雨了
於是我們五個便去金石堂買大富翁
然後又去頂好買零食和一堆酒
今天就是要一整個肥~耶耶!

回到客廳,我們一起看綜藝節目
真的好居家~
讓我回想到很久沒有大家一起看DVD或是綜藝節目
一起討論電影劇情、
一起對著電視罵白吃吼、一起在同一個笑點噴笑
好幾年沒這樣了,真的好久了~

還發生很好笑的一件事。

原本晚上才要出場的高潮
居然下午三點半不到就開始了~哈
很害羞的收到一盒○○○○○○○、一件○○○○○○○
很溫暖的收到一對 HELLO KITTY 和一對接吻的情侶擺飾
收到後一整個熱耶~
呼~呼呼~(搧風)


* * * * * * * * * * * *

【夜】

晚上我們把剩下的火鍋料解決掉
本想說,如果不夠飽就叫 PIZZA 來嗑
可能零食吃太多,一整天嘴巴沒停過就作罷
晚上我們還是一直繼續喝酒聊天
證明了女生真的很能聊耶~

酒喝多了,儲開始跳舞
雖然一身厚棉衛生衣褲看起來小白吃
但憑良心講,配上她的髮型還有動作其實感覺很可愛、很像小孩
接著,眼淚就來了

四月我跟妖是壽星,切蛋糕許願時
當時好像放的是 VIVIAN 的〝好眼淚壞眼淚〞
→ 怎麼這麼悲(突然大驚)

不曉得是不是音樂作祟嗎
我滿滿的感動突然潰堤
一直感動的掉眼淚,還哽咽的錄了一段感動告白
(不過當時只有蠟燭光,收到檔案時可能大家都很恐怖、很阿飄)

接著,我換上我的告別單身禮物
(不是說好要走溫馨路線嗎? 怎麼感覺有點走樣~羞XD)
接下來就不敘述了,更何況還有拍照留念
這讓我想到高二還是高三時小鼠生日也是一樣
被我們強押進女廁~口桀口桀口桀~

* * * * * * * * * * * *

【頭很痛的入睡】

有一個人很吵
喝醉一直說英文
那個人姓儲
吵人睡覺非常沒有道德

* * * * * * * * * * * *

晚上本來說要跟小鼠Webcam
不過上了線後沒遇上,大家都累了就睡了
每次聚會都會想念小鼠一次哩



更多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augusta0425/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搭配好音樂真是大意
做為下次轟趴改進的一點!

哈哈哈
妳寫得太贊了!
以第一人稱被趴者的觀點表露無遺
加上真情流露
真是讓人又好笑又害羞又感動~!

回來整理照片跟那段VCR
真的還是亂感動一把的
難怪妳會忍不住而泣~
我也好愛我們這群小白痴喔!

等等也要來寫個主辦人的心情故事啦!
敬請期待~九不理島^^

augusta0425 提到...

TO 熊一隻:
感動唷~
好開心~6/30中午希望你有空唷~
我在MSN你囉~
好感動~謝謝你的祝福囉~

TO 威
我真的...很感動耶
現在看影音檔
感覺又跑出來了~(熱淚盈眶)
我愛妳們拉~!!
期待妳寫的
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