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呼呼~終於可以整理一下…

昨天傍晚發現錢包沒有錢
去銀行時,便順便提個錢
看到交易明細單,赫然發現已經4月3號了
我被我的「赫然發現」嚇了一跳~

每天忙著公司的事情團團轉
雖然一直注意行事曆,今天跑到幾號了?
但心思卻沒分一丁點兒到私事上
「我居然壓根忘記給家裡錢了!」
還DELAY這麼多天,真不應該~(跺腳)

同學、同事們都會不定時的關心一下我的婚事
被問的最多的,當然還是「婚紗照拍了嗎?」
害的我好像變的越來越期待拍婚紗哩~

但事實上
最近對於接下來即將發生的一切
期待普普、緊張普普
如果最近的生活用日頭餅來譬喻
工作則是扎扎實實的內餡
約會、家庭生活、朋友聚會、睡眠品質則大約佔了二分之一餅皮
另外二分之一餅皮,則是由「不安、難過」兩種負面情緒烘培而成
只剩下日頭餅上的白芝麻
幾乎,很貼近我對六月婚事幻想與籌備的比重

總之對未來的期待
反而是因為被人關心,所以才開始去關心
這樣實在有點本末倒置

其實也沒忙到無法進行其他的事情
只是更期待週休二日的放空
期待充飽電力,迎戰下個工作週

但卻總是事與願違
總是在消耗身心

為了保持清潔而吵
為了髮型衣著裝扮而吵
為了雞同鴨講、彼此一起走腦殘路線而吵
甚至,為了婚紗公司的服務態度也能吵

開始不知道什麼才是對的
遺失了某些衝動,也多了好多不安全感
還好,這情形時好時壞
還好,最終還是會憶起原始的初衷

行事曆一格一格的走
就是這樣
事情一樣一樣完成,一樣一樣也陸續發生…


---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TO zoe:
我們都好想妳唷~真的~
尤其是要去協力車時,就想到妳的腿很有力..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