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

階段性任務完成 → 換髮型

2007.04.29
一直以來,維持長髮有個最終目的

不知道在堅持什麼,堅持好多年
就為了要長頭髮拍婚紗~

幻想是美麗的;現實是殘酷的

做造型時我才意識到,對吼~還有「接髮」這玩意哩~@@
早知道頭髮就不用留這麼久
想剪就剪
只要不是三分頭
髮型要多長就能做多長,這根本不是問題

今早才跟媽說:「果然沒結過婚沒經驗~哼XD」

然後今天殺去找髮型師,我就是想剪得跟美保一模一樣
(MINA的專屬麻豆「田中美保」真是超可愛的拉~)


然後我失望了…

髮型師說,雜誌上都有燙髮或是上卷子,不然會扁塌塌的…
尤其我的頭髮髮量少,頭髮很服貼
剪了會很平順,沒辦法跟美保一樣,要我想一想…

除非燙個彈性燙,才能讓弧度出來
還有常常要補燙和修剪,才能維持漂亮的形狀
否則最多兩個月後就不好看了~嗚嗚嗚

結果我考慮了很久,決定放棄
瞬間呈現腦袋空白狀態

然後,被髮型師慫恿,我就變成這樣了…

(PS.也不能算完全被慫恿,
但就某部份而言其實也沒說錯…)

還挺可愛的~我喜歡~
只是跟我原先想要的好像差了十萬八千里~囧rz



---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重點是在人 不在於髮型師技術有多好
人可愛 狗啃頭頂著還是很美

augusta0425 提到...

TO: ANITA
妳這番話讓我想到"阿福柔犬"耶~ㄎㄎ
(頂著麥克風頭的小狗)

匿名 提到...

哇~~~別有風味耶!!


呵呵
突然好開心我們是女的~頭毛可以變來去^^

妳那句『沒結過婚沒經驗』快把我笑死~XD

augusta0425 提到...

TO: LOVER
阿本來就是咩~(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