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8日 星期二

巧克力公寓

妖好久沒出現
但大家都不幫她 UPDATE 進度
所以我們就安慰她:
「就當看韓劇,中間開始看也可以看懂啦」
其實是因為妖實在 LOSE 太多
大家都懶的 REPEAT ~~~~~~XD

很愉快的聊了很多 543
接近傍晚後我又認識一隻貓
我覺得很多是原先存在於心裡的主觀印象

其實貓的處境也沒多難令人理解並體諒
發現要認識深一層的認識
還是要多跟對方聊天
雖然還很不熟
但聊天前和聊天後的印象是有不同的
(呵呵~~這怎讓我想到認識某某的過程~~哈)

晚上不只去雙連站拜拜
還去了一家叫做 PUNCH 的小店
我覺得很慵懶、很舒服、很放鬆…
音樂很棒,旁邊的伴更是…

點了櫻桃啤酒和草莓啤酒
果真草莓比較偏女生口味

笑著聊著窩著居然慢慢倒了
那應該可以表示,在我身邊可以是很安心的
我醒著,看著,開心著
原來我也有讓人心情平穩的的能力

雖然一直下雨
但這一天真超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