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7日 星期二

好難過

因為我的低氣壓而生氣我
那請離我遠遠別理我

我的心與我的腦鎖在同一個殼裡
好想知道自己要怎麼不理自己?

我覺得爛到好想哭

「家裡有得吃嗎?我心情好累。」
「回來吃吧!歡迎回家!」
一句溫暖的歡迎回家
讓我釋懷今天發生的所有的鳥事
讓我忘記我想要卻不能成的所有

不懂我
討厭我
就別裝關心我

漂亮的話
偽裝的平靜
我不笨我看的出來言語正在威脅我

不懂我就不要試圖改變我
我早說了今天我悶悶我難過

為什麼不給溫暖的感覺
為什麼指責我不乖

為什麼ㄧ直要我去
為什麼逼問我不是應該堅持下去嗎

為什麼不鼓勵我累了回家休息吧
為什麼不直接電話我

我不要用手指講話
我不要用眼睛聆聽
我不要貼圖


或許妹仔說的對
或許今晚我是撒嬌撒不到
所以難過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