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5日 星期日

原來不可以說的

總是在說一些不該說的話
到底在幹麻?
整晚沒睡好
一早就跟朋友 msn ~~

===================================

「昨天晚上睡覺前
電話我說他心情不好
因為昨天晚上回家時
說了一句話,讓他很不舒服」

「素喔…..啥話阿?」

「我不知道是怎說的
好像是說
如果他不喜歡我
我也會有其他人喜歡之類的」

「這種話怎麼可以說呀………」

「所以說,
我總是在說一些不該說的話
到底在幹麻?
總是講話傷害關係」

「對方問說:
是不是誰都可以取代他?

當下電話中
不知道該怎麼應答
才能彌補失言的過失?
所以只有靜默
其實這樣也不對吧~」

===================================

跟不健康的人做朋友一定很累
是件辛苦的事

很內疚
想躲起來不太敢面對到底發生什麼事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當雙方都對一段感情可望時,都會有完美化的想像,因此也會非常的在意對方的言行舉止,也許是一時的氣話或是隨口的玩笑話,都很容易造成對方的誤解及陰影.完美的另一半是不可能出現在現實中,只有不停的容忍及習慣才會讓另一半在自己心目中變成完美..:P

..以上文章摘自ALLEN無字天書..喜歡的話我可以打八折給你..

allenhunge 於 February 5, 2006 08:09 AM 回應


TO:allenhunge
來斂財喔~嗚~

augusta0425 於 February 5, 2006 08:13 AM 回應


哈哈 心理狀態是很難掌握的啦
同樣一句話 看對方的心情不同
聽到的反應就不一樣了
可見當時他的狀況不是很好哩

不然妳說"除了你 沒有人會喜歡我"...看看
這樣兩個人頭上都要拉一堆斜線吧 -_- ///

如果每句話都要十分小心謹慎的話
那妳一定會抓狂啦...

沒事的 事情沒妳想的那樣嚴重...

: ) : ) 於 February 5, 2006 02:05 PM 回應


TO: :):)
[不然妳說"除了你 沒有人會喜歡我"...看看
這樣兩個人頭上都要拉一堆斜線吧 -_- ///]

[沒事的 事情沒妳想的那樣嚴重...]

謝謝
你的話真的讓我好很多捏
原來你是大師級人物~

augusta0425 於 February 5, 2006 02:55 P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