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5日 星期六

HONEY小剛

大學時代的我
非常喜歡 MORITA GO
當我一個人在宿舍,不唸書的時候
大部分的時間都鎖定觀看國興衛視、MTV的東洋音樂瘋、〔V〕
還有…上網
其實這三者目的是相同的
就是我想看全部我能搜到的小剛

我不是 GO 出道時就迷上他
是從緯來日本台
一個叫做「校園封神榜」的節目開始的

從搜 GO 的檔案開始
知道他是於92年加入 Johnny's 的
95 年 V6 成立後
我從他們第一張單曲開始抓
抓到我所認識時的他

搜到以前很青澀、小傑尼斯時的片段
還有剛出道伴舞的模樣
以前的宣傳照,所能搜到的報導
我只是想多了解他罷了

當時的我真是熱血阿~~@@

直到 02 還是 03 年…確切的時間我也忘了
我…開始冷卻了
但在上戶彩的事情被八卦狗仔報導時
我還是小醋
所以就算上戶彩再怎樣紅
我不想也不會去關心

一個跟我自始自終都與我無關的… 某偶像的點滴,我都想補齊
所以,那些我不曾參與過的… 他的故事
對我來說,細細品味他的文采一點也不奇怪吧
只是真的不是很好受

人好像真的很犯賤
明知可能會有小感覺上身
還是會去問去聽
就像明知道針刺到手會痛
卻還是想刺刺看
然後用痛來證明原來皮膚果真是有感覺的

我把他過去的文章看了幾乎八成
接者下來將是精華區

今天在店裡他無意開給我看一個好正的照片
我想她一定是明星
沒錯
在電腦螢幕上的她是一個偶像明星
她的 FANS 暱稱她 HONEY
如同我暱稱 GO 是小剛一樣

其實這也沒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