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3日 星期一

傻事

今天很情緒的
特地繞過去 A 家
因為我想見他

明天是二月十四日
去年情人節
在福華
有個小小甜蜜回憶

法式料理
鋼琴演奏「讓我照顧妳」
小戒

好想好想
好怪好怪

走出捷運
因為好想所以繞去他家門
我看見他了
在客廳走廊
戴膠框眼鏡

拿起手機
我想見他
不敢打
所以走進康是美又繞回去
我終究還是繞他家門口第二趟
這次
我只看見空空的客廳

這時 B 電話我
我很開心的跟他講話
可是我的心情很複雜

親愛的
雖然我不知道我稱呼的誰又是誰?
親愛的
親愛的
親愛的
親愛的
親愛的
親愛的
親愛的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我沒要找誰複合
我沒要不珍惜眼前的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