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1日 星期六

我不好愛

整晚心情 DOWN 到不行
只因為對方一個眼神
之前一定不會這樣對之前的吧?
瞬間意識到「我不好愛」

所以吵鬧的孩子擁有的糖總是比較多
所以「現在」正是相對的「之後」

曾在市民大道被放下車
曾被犧牲就像對方犧牲他自己
曾收過所謂「很用心」的護身符

有過的種種
不是沒有用心愛我
是「我不好愛」
所以對方氣了怒了
所以對方最多只能給我這樣多

「有沒有人說過妳的眼睛會說話?」
如果眼睛會說話
那今晚就用細黑的睫毛蓋上略露淡藍光的玻璃圓珠吧

========================================

藍色眼睛 ( ZAYIN )
作詞:Yalu 作曲:Matt

妳沉睡在我腦海裡的記憶 就好像空氣般如影隨形
 我想盡辦法捕捉妳的美麗 卻換來更多距離

難道說一切都只是幻影
 絢爛卻叫人來不及靠近

無法抗拒 妳藍色的眼睛 一雙玻璃珠 訴說著憂鬱
 希望 時間會停 才不會因為恐懼而逃避 而離去

妳沉睡在我腦海裡的記憶 就好像空氣般如影隨形
 我想盡辦法捕捉妳的美麗 卻換來更多距離

難道說一切都只是幻影
 絢爛卻叫人來不及靠近

無法抗拒 妳藍色的眼睛 一雙玻璃珠 訴說著憂鬱
 希望 時間會停 才不會因為恐懼而逃避 

如此靠近 卻觸碰不到妳 只好把一切 當作神的遊戲
倘若 命中註定 這份對你的愛 將永遠 藏在我心裡

看不見妳 因此我呼喚妳 這是從心裡最強烈呼應
原來 選擇放棄 離開了我的世界 而遠去....

看不見 妳藍色的眼睛 此刻不再憂鬱的躺在這裡
希望 時間暫停 妳沉睡的表情 將永遠住在我心裡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這首歌 藍色眼睛
就是tky寫的

於 February 12, 2006 01:11 P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