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5日 星期三

願望

「可以問妳,有戴小 W 的耳機吧?」
「當然啦~@@」
「哪…妳先拿出來聽歌吧。
然後…給我…嗯…要兩首歌的時間…我要變魔術 (羞~)」
「哇哈哈~你練好要變絲巾小褲褲了喔?」

{ 女OS:今天是情人節捏 = =a }
{ 註:「絲巾小褲褲」是女孩在樂奇屋買來玩的魔術道具 }

「ㄝ…這…妳先聽歌,對了,這眼罩…也戴一下吧~@@」
(女 OS:還有眼罩喔~)」

「那…我聽 ZAYIN 的「藍色眼睛」。」

=====我=====是=====分=====隔=====線=====

果然是兩首歌
他推了她的腳

摘下了眼罩
「啊~~~~~~~~~~~~~~~~~~~~~~~~~~~~(慘叫+羞)」
女孩第一個直覺反應—「盤點」周圍的路人甲乙丙丁數

眼前的他在排出的圖騰裡
那是用燭光圍拼出來的
兩個人相視笑了
有點緊張…、靜默…
於是
和弦從男孩的指尖彈撥出來
五月天。擁抱。

從此之後這首曲子即成為這男孩的主題歌。

=====我=====是=====分=====隔=====線=====

2005 年最後一晚
在美麗華摩天輪下
男孩和女孩正打賭著將會坐到什麼顏色的包廂
「猜對的贏家可以擁有一個願望!」

賭局結束,女孩獲勝。
女孩當時因為沒有靈感所以先欠著

直到某天
錢櫃聽到 =========> 五月天。擁抱。
男孩說:「這首以前我彈過簡單的和弦耶」(還強調簡單~呼呼)
女孩說:「那我要許願了…那改天我要聽啦~~哈哈哈…」

=====我=====是=====分=====隔=====線=====

好樣的
果然小 W 開太大聲
她居然從頭到尾都不知道
他在她距離不到十公尺處調音
好厲害
空手來吃飯,為啥有蠟燭和大吉他?
果然是變魔術

據說拼蠟燭時
某個女路人甲對男路人乙說:「啊~你看那人…Orz」

=====我=====是=====分=====隔=====線=====

雖然唱歌時他也會緊張
但,反倒是她眼光羞到不敢正視對方…><…

她常覺得對方行事作風超走學生路線
她不要當姊姊

她希望他走大哥哥路線
果真任何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

今晚
走很 PUPPY LOVE 路線
從來沒有人這樣對她過…

=====我=====是=====分=====隔=====線=====

很窩心很溫暖(雖然大安森林下著微微細雨)
很開心快三十歲了還能擁有這樣的甜美回憶
很開心
很開心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太太太太太幸福啦...真是羨慕呢....:)

airpoo 於 February 15, 2006 07:23 PM 回應


哇 台北的天空很情人ㄋㄟ.....
肯定難主角的用心.....
可要宇宙無敵超級霹靂大感動呀.....

: ) : ) 於 February 16, 2006 09:05 P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