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2日 星期日

咖啡調味人

麗水街
溫暖的冬陽
坐在 COZY 的一角
我再次帶著筆電外出

如果說每個人有首專屬的主題歌
我想 也會有個專屬的香味

自認身上總有個味
我想只有自己聞的到

曾是火龍果的清香味
光復饅頭的麵皮味
藥墩土虱的中藥味
潤餅捲的豆芽菜味
重乳酪起司的 CHEESE 味
木瓜牛奶的全脂奶味
維持最久的
仍是 COKE LIGHT 的侵蝕氣泡人工甘味

最近有個奶味讓我迷上
就是冰過的咖啡牛奶
捨棄了熱水果茶
成為進入咖啡店的第一考慮
一個人的我現在是咖啡牛奶人

坐在小桌子前上網
以前不會這樣大費功夫
揹著筆電外出找無線上網的 COFFEE SHOP
嚥下口中的冰咖啡奶
瀏覽著自己熟悉的介面
時而做正事
時而上網輕鬆瀏覽文章
放的很輕很鬆很慢很慢
如果說小小的幸福?
對我而言
我想就是這樣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很棒的感覺ㄟ..我也很想要帶著漂亮的 NB 坐在咖啡館裡
很有氣質的寫小說...應該很棒吧..:)

airpoo 於 February 12, 2006 04:24 P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