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1日 星期六

今天瀏覽
意外的在精華區看到很多
子目錄\子子目錄\子子子目錄
我喜歡這樣坦白的赤裸裸的展現生命
在他個人隱版

她交過的四個男友中
有一個是最愛的
不過
現在他現在是我的
怎~~樣~~ o(‵▽′)o

他說可以授權我權限
他說我可以註冊,不如現在註冊吧

我決定退出畫面
保留對方隱私的權利
就像我保留健身房
當作寂寞難過時的避難所一樣
希望對方加入會員
可以時常陪我去運動
卻又不希望連最後一個小小園地
都有個影子曾出現過
卻又不復存在的機會

不希望
因為我的進入
對方的文字開始有所顧忌、有所保留了
在版上
看見有人針對健身房這事推文說:「真是個勇敢的女孩:)」
其實我一點也不勇敢
若真勇敢就不會害怕僅剩的一點庇護都被剝奪

講好聽是這樣
保。留。隱。私
內心卻超想通通仔細讀完
尤其是愛情故事—
仔細程度如同上次閱讀姨為對方寫的寶寶日記一樣

我到精華區
意外的看見一些分類
似乎看到了很底層的字眼
對方不動聲色
任由我的指尖游移著左鍵右鍵空白鍵
好多分類、目錄、標題
我進去看
進去後又看不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