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2日 星期三

夠了你這路人甲

該怎麼說呢?
今有個超級無敵不舒服的感覺
話說 2006 年 1 月 1 日
我認識了一位路人甲

記得那天我拖著沉重的步伐
走向捷運站前往公司(因為跨年跨太晚 Orz)

我右肩背著大腳架
左肩揹著小黑包
一手提著火盆和一袋的哩哩摳摳
一手夾拿著很重、又很大塊的透明壓克力板
真的好重~
約走十公尺我就必須停頓下來並換手休息

那時有個很 NICE 的路人甲主動過來幫我忙

他問我是學樂器的嗎?
因我揹腳架的樣子,連我自己都覺得超像在揹大樂器

我們目的地剛好往同一方向
索性在車廂內就坐在一起聊了幾個捷運站

他比我早下車
下車時問我說:可不可以留我 MSN ?
他說,覺得我們可以當朋友
對方給我感覺是很和善的一個人
所以我收下了他的名片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跟路人做朋友。

之後加了 MSN 有聊過幾次但有內容不多
因大家上班都超忙
所以對他的認識僅僅維持在…他小我三歲。

但後來的發展就不想提了
總之,我覺得我的園地被入侵
這感覺真的很不好
所以他人 NICE 不 NICE 對我來說
已經是其次了
於是我跟他說:
這樣我會感覺很困擾
對我來說你只是個好心的路人甲
對你來說,我也只是個東西揹很重的路人乙

今天他說
這兩天在路上好像有看到我
他問我:
是不是…家裡住在捷運○○站?
是不是…靠近○○路和○○路口?
是不是…早上○點前出門上班?
還問…今天穿深紅色裙子對不對?

或許是我太自大,對方根本不是變態
或許對方根本只是想確認所見?
但我在明,他在暗
甚至對方長怎樣?
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我有免於恐懼的自由吧
真的讓我很不舒服!
我覺我確確實實有生氣的理由
因這樣子的確認行為
對於一個女生來說
是非常不禮貌!且非常的不尊重!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看完我 lover 嶸這篇感慨萬千! 這世上真有那麼多不識相的登徒子? 個人認為,是有很多男生不懂得怎麼表達對心儀的女生好感於是

給好人~身為好人的你請務必讀完(開放抄筆記)!http://www.wretch.cc/blog/borny&article_id=3394610

Borny 於 February 26, 2006 11:21 AM回應


嗯 太受歡迎也是令人困擾喔
不過這就是當美女的代價啦
不然誰想隨便留名片給陌生人
阿又不是新客戶來訪

雖然社會上好人很多
但還是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人
雖然並不是真的想害妳
卻也會讓妳感到不適
哈...
嘔也是怪人一枚

: ) : ) 於 February 25, 2006 05:06 PM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