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7日 星期五

報名在職

今天下午把報名表掛號寄出去了
寄出去前再次確認文件是否齊全

看著學歷及工作經歷資料表:
(計算至 95 年 2 月底止)
總工作年資— 4 年 8 月

哇~
再四個月就滿五年了
就可以報台大政大了
不過講歸講
資格符合但實力不夠~~也是白搭阿~~

看著附上的 TOIEC 成績
想到去年初
為了考試而拾起英文書
哎~下班後唸書真的好累~
其實我不喜歡唸書
但因應職場需求還是得硬著頭皮做

翻著昨晚去公館裝訂的研究計畫
呵呵
想不到上星期六、日兩天我也孵的出這一份啊~
好幾年沒去影印店裝訂報告了
這舉動感覺還挺懷古的~~><”

上星期五拿到一些資料
隔天就背著筆電外出
一邊嗅著咖啡香
一邊狂殺我僅存不多卻還能 WORK 的腦細胞

一切都是出於衝動阿~~我承認

或許最後 A-XIN 上了而我沒有
(誰叫我大學時對各種管理相關的選修課都翹掉~~@@
唉唉…想起真是汗顏阿…)

我也會很感謝 A-XIN
畢竟這次對方真的挺照顧我
還主動跟我討論並給我很多資訊跟意見
否則我還是跟往年一樣不可能行動吧
畢竟我真的不知道未來的路到底想怎麼走?

試試看吧
放進專用袋
寄了掛號
等第一階段筆試通知然後去考場寫作文吧~~

我一定是錢太多了所以把錢丟水溝~~~~XD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工作五年耶!
lover 妳的穩定性好強喔!
對妳這個喜歡安定的金牛座而言
一定要有個動力 push 妳 才有勇氣展開新局面
擁有了愛情給予的動力
有了一個嶄新的計畫與開始
就衝吧~!GOGOGO!!

borny 於 February 17, 2006 09:50 PM 回應


不錯不錯
真是個好公司
大家都很努力地去充實自己
加油吧 加油喔 加油耶
邊工作邊唸書是很辛苦的
不過得來的東西
卻是別人也搶不走的喔
就像標題一樣
做了就做吧
還要做完喔

: ) : ) 於 February 18, 2006 12:04 AM 回應


我回家會記得翻幾版之前上課的書借妳,希望對妳有幫助喔..:)

小P 於 February 18, 2006 01:14 AM 回應


TO:LOVER
1.五年真的很恐怖捏吼~~
2.最近公司來了兩個新人男生
退完伍,一個70一個71年次
自從前年十月我被一個69的逼退
讓出公司最年輕的寶座
現在我又更是資深姊姊了~

TO: :):)
沒錯沒錯
我姊在外面跑
她說:
外面很多公司都不穩
存續都還要多觀望
其實也是要惜福
畢竟能呆就呆
若沒更好就別亂換吧

TO:P兒
謝謝P姊阿阿阿阿阿~~~~~~

augusta0425 於 February 18, 2006 09:48 A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