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5日 星期一

不在意

晚餐在他家附近吃一家平價牛排
餓到翻了
對我來說是個很不正常用餐的一天
很訝異他居然提到四天前在蘿絲亞的一個話題
(恍然大悟原來學長和八字男居然是同一個人阿!)

他說不在意
但他居然提了

一整天我泡在很複雜的爛泥裡
聊了很多我不想對他提的事情
也不知道我吃錯什麼藥
話匣子開了停都停不了
批哩趴拉地按著一個月份一個月份順著
所有我記憶中的,緩緩對他說

當我還想講更多的時候
卻被巧妙的轉闢新話題
有意無意也不清楚
畢竟我說嘛~
我一整天都泡在很複雜的爛泥裡~

事情越來越透明
感覺卻越來越混濁
我敢閱讀
我敢問敢聽
我說在意卻也還好
我說不在意也是騙鬼

他不問不在意
他聽他笑他說沒感覺
但他還是冷不防地用「蘿絲亞恍然大悟」輕輕刺了我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