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9日 星期五

告別不可愛

太情緒化了
當大家都說:「看不出我的問題在哪裡?」我居然心裡反抗了
其實當下是誤會大家都打住我的話

其實靜下心來想一想
我真的越活越回去
所謂的人際關係我越來越不懂得如何經營
反倒是讓身邊我真正在乎的人越來越不喜歡跟我相處
包括父母、男友、還有我愛的她們

這樣的失態是我的不對
也是我不敢面對她們,跟她們一起回家的原因

威很貼心的,縱然也對我突如其來的搞壞氣氛感到不以為然
還是願意跟我撐一支傘問我:寶貝還好吧?
願意主動問我,跟我說話
基本上我想威是了解我的
知道我造成這樣的氣氛感到難過
知道我自己覺得狠尷尬而不敢面對。

蓁的話很多都很有道理
很多就是因為中肯,是我自己太任性
直接低頭猛畫畫造成大家氣氛尷尬不愉快
我的本意不是要搞壞氣氛
只是我的舉動,讓難得回來的她有個失望的聚餐回憶
真的對她感到超級抱歉

儲也是一樣
一直以來都很成熟,他的話我會好好思考
畢竟我常常做事太衝
畢竟很多所見所聞並非事情的全貌
慢慢來,靜靜想
這些都是很重要意見
我會聽進去,我說,只是要張合法證
我真的想太少
畢竟真的不只這樣單純簡單

當局者迷阿,其實旁觀著才是中肯的
儲也很貼心的主動開闢新的話題
這邊我也很感激她,替尷尬的氣氛有個化解

妖妖
我真的要學習她
一直以來他就很少得罪人
相較之下
我真的是越活越回去,待人接物越來越倒退
如果我也能像妖一樣有很好的 EQ
或許我會讓很多事情不會是這樣子發展

我很遺憾造成不愉快
我又很愛面子,之後其實有點不知道怎麼面對大家
就像是回家時
大家嘻哈談天,我越是想要自己走回家

很沒禮貌的自己走了,沒錯是逃避
都快三十的人了
看待事情不成熟
友情的處理也不圓融

家人畢竟是家人,是我永遠的避風港
但友情和愛情方面如果我一直這樣下去
我想我會失去的
我會檢討並且改進

---
整晚很難過受
但卻是個很好自我反省
對在乎的人理當更要細細呵護
這陣子我面對這三方角色處理相當不及格

以前的我,我要拉回來
最近實在是太放肆了
就從今兒個開始吧。
---
告別不可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