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6日 星期一

2006‧06‧24 河濱公園夜烤

傍晚陪威去給威表姊探班後
(彥表哥的姊姊;很耐看又很漂亮)
我便跟剛從桃園工廠回來的他
一起出發前往劍潭捷運站與高中友人會合

一到河濱公園, GEROGER 才剛停好車
便聽到 FIRN 很熱情的大叫我的名
很開心
我喜歡這樣的女生~

可惜的是
隔天一早六點整,我們全家要一起出門(送外婆)
所以差不多時間就必須早退
沒有玩到真心話大冒險,真的很可惜…
不過小花說
其實當晚根本沒有真正玩真心話…ㄘㄟ…
我猜想是不是因為大家只想玩大冒險…
(那…好在有逃掉~XD)

烤到一半,我跟 MELODY 約去投籃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玩到最後變成我跟 DRAG 兩人在玩
( MELODY 還自稱她是「無法進入結界之人XD」~囧+1)
(小花也說,大家遠遠遙望,只要有肉眼的人都被閃了~囧+2)

事實上,當晚沒有單挑
大多時間是我狂投籃, DRAG 負責當撿球小弟
今晚聊 MSN 時,豪妹仔問我:
「是不是 DRAG 不敢跟我搶著丟?」

我檢討了一下便回答他:
「他不是不敢丟」
「他是光忙著撿球就很操了~XD」

不過詭異的是
明明我是用兩手丟球
可是回家後是左小腿肚爆痠

昨天一整天還好
今天上班連在公司裡,換高跟鞋都沒辦法
(所以今天跛腳一天…我承認我是遜咖…嗚~)
可見運動熱身的重要
可見我玩球姿勢多麼不正確 =.=

PS ‧
祈禱明天能左腿能不痛一點
因為今晚突然有點逛街慾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悄悄話

悄悄話 於 June 27, 2006 10:09 PM 回應


願神明保祐我LOVER的左小腿
阿們!

borny 於 June 28, 2006 08:31 A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