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5日 星期一

I NEED ALCOHOL TONIGHT

我夢到我跑去大樓外面的橫條上坐
然後我的一個不小心
右手揮到妹仔送我的貓仔零錢包、小 W 手機和皮夾

眼睜睜的看著它們墜樓
我的位置好高好高
它們掉的好快好深
我很緊張的趕緊去找
夢裡好慌張
因為這三個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我弄得很晚才回家
但事實上還是大白天
我看見家樓下鐵門邊邊有一瓶酒
走去拿起,便曉得一定是他送過來的

「尬的~ 07:30 了!!今天要上班阿!!!!」

晚上我要倒一杯助眠
最近睡眠品質很差
我已經連續兩天清晨看前晚的夜間新聞重播~@@
(新聞主撥都還在化妝嗎!!媽阿我要晨間新聞!!)

嗚哇哇~
可是我精神還不錯清醒
雖然頭有點漲漲

I NEED ALCOHOL TONIGHT
否則明天上班一定掛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