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6日 星期二

[絮呱] 教師感謝狀

我從不同老師身上總能學到不同的東西

例如:
戀愛必須攤在陽光下,該放手的時候就要放
耍任性必須適可而止,分手兩字不能隨便說…

無論男女都不能使用暴力
優柔寡斷的人要給他時間不要逼他…

愛自由的要給他極高的自由度
好面子的要給他充分的台階不能讓他難堪…

現在授課的這個「教授」很有趣
教學認真、課程生動活潑、主題多元化
有時會讓學生在教室靜態自習
有時也去戶外教學認識昆蟲植物…

但在供餐方面
老師採用逆向教學來培養學生均衡營養的飲食觀

所謂的逆向操作,便是大家手中建議「最好不要吧」的方式:
→ 供應超酸辣的酸菜麻辣鍋給學生吃(老師口味重)

看到學生吃的一臉結賽面要哭要哭的樣子,
說真的,
心地仁慈厚如他(←我要強調這是真的!!)
真會擔心學生的,畢竟本意不是要學生拉到虛脫阿!

老師很有心
很細心的照顧學生的腸胃(內疚下手太重嗎~@@)
抽屜總擺著治胃脹氣的金十字胃腸藥
甚至連藥性很強連臭藥丸都有好幾罐

每次拉肚子時,老師都餵我吃
有時我很怒!幹麻給我酸菜麻辣鍋阿阿阿阿!
但,其實我也狠感恩
因為教授願意給我藥,沒有要我自己回家爆馬桶

我覺得
除了可以習得課程上教授指導的知識以外
想必受過教授這樣摧殘過的學生
將來必定不需靠吞胃乳片便能抵抗胃酸~(耶耶!!)

現在我腸胃真的嫩
老師真的真的很辛苦~(我是說真的)
今天不是教師節
但我還是感謝老師

感謝老師在大雷豪雨下送來的胃乳片~(我是說真的)



-------------------------
不亂吃飛醋
心要能包容~
-------------------------
不過是盒義美(理)巧克力咩~


--
愛情是鴉片
吸久了會瘋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快到的到底是教師節還是情人節啊?><

borny 於 June 7, 2006 12:16 AM 回應


嗯....房先姑果然是看農民曆~ (逃~)

augusta0425 於 June 7, 2006 10:08 AM 回應


※ 引述《季季》之銘言:
其實不是止住,是壓抑
從心愛的男人口中,聽到其他女人的故事,很痛苦
強烈的嫉妒與自卑在心底煎熬
--
令人迷惘的何止愛情而已

( 幾年前的文字,覺得寫的不錯,偷藏 XD )

augusta0425 於 June 7, 2006 01:13 P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