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日 星期四

右耳環


《只剩下左邊》
晚餐在蘿絲亞用餐
不知為什麼突然說:「這家餐廳會讓人想到妳。」
「我知道,就像破蘇包、就像刀削麵、就像…」

(怎麼都是吃的~Orz*10000000000000)

「對了,想到我有把前天你買的那支帶出來!」
我驚覺一下。

(是呀~也是因為想到,這支紅酒總會讓我想到他~ ︰P)

趁著店員不注意,兩人開始偷喝起來
互相很坦承的聊了很多也很深
我突然間很想這樣做
我摘下我的右耳環
然後我將它送給了他

「為什麼想要送給我?」
「不知道。」

「這是你最喜歡的耳環嗎?」
「不是。」
「我的耳環沒有排名次,但常常戴的都是我很喜歡的。」

「那我常常看妳戴這一副…」
「嗯呀~是呀~ ^^」

「為什麼是右耳?」
「嗯…不知道~」

「送我不就不能戴了?」
「沒關係~」

「對吼~妳常兩邊戴不成對的,這個應該可以配穗穗那條~」
「沒關係啦~」

其實我哪有不知道
我當然知道

=============================================
見物如見人…
「就讓它代替我陪伴著妳吧~」
「帶在身上就如同我守護妳~」
以上…
都跟我無關…~XD

我只是突然想要一人有一個
還要一模一樣;然後那個東西我要很喜歡。

當下,東西沒有;但衝動很多。

對我來說
很多感覺過了就過了
只是此刻,不想讓它過了罷了

=============================================
因為右邊的英文是RIGHT
因為 I'm 右邊小姐。

=============================================
相異物亂搭
常常不預期、卻總有造出不思議的可能性存在
一人一個
一個,就是一個

我強勢著…不給搭配其他的可能性存在!

此乃無聊的堅持
但心裡還真這樣無聊的堅持著呢~
所以我會收好,不會搭配別條一起戴

=============================================
反正本來就是完全自我的想法
反正本來就是完全自我的行為
我自作自HIGH ~ 哈哈哈哈~XD
當下
他將它放進狗牌套…誌。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這篇有種魔幻寫實的味道

堪稱佳作~!!
正好我還在教職剩最後一個月
老穌評~甲上☆☆☆!

borny 於 June 1, 2006 06:08 PM 回應


讓分身飛出去
無時無刻 就都在一起了
建議每人各戴一只如何?
這樣大家就知道是一對的囉!

: ) : ) 於 June 1, 2006 08:08 PM 回應


一人各戴一只
讓我想到 小姐好辣 XD
龍哥變嶸哥
嶸包變龍包
互換一天彼此的生活 似乎是一個很有趣的體驗

dreamshower 於 June 2, 2006 12:46 AM 回應


TO: LOVER
魔幻寫實嗎? 呵呵
ANYWAY 我得甲上猩猩星捏~喔耶~!!

TO: :):)
我是沒差啦
不過對方這樣很 GAY 吧~@@

TO: dreamshower
變合體...
這個...
為啥我這篇文的回應都怪變態的~
果然是篇妖文~Orz

augusta0425 於 June 2, 2006 11:22 AM 回應


包姊仔
我說的是 電影"小姐好辣"
男生變女生 女生變男生
誰...誰在跟你說 "合體"阿 >///< (我未滿十八)
你說的合體是七龍珠吧!?

dreamshower 於 June 2, 2006 12:38 PM 回應


TO: dreamshower
哇咧~人家說的合體, 我想的是像是鐵金剛..戰士阿..
( 飛機變機器人....戰車變飛機...這樣阿.. )
我我...很少看那種卡通...我講 "合體" 講錯了吼 ~~ 囧rz
18禁
人家....我沒有說阿
(大人請還我清白~我不要在黃河裡洗澡~)

augusta0425 於 June 2, 2006 01:36 P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