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3日 星期五

看電影去吧


別部門同事走到我的座位旁悄悄的問我:
「嘿嘿~那一大束藏哪去了啊?」(羞)
甚至還有
「聽說妳今天生日啊?」(噗)
「生.日.快.樂」→ 還伴隨拍手的節拍…喔喔

是的,今天開心一整天。
程度:超級超級~

★ 同事絮呱 ★
甲女:「誰送的?哇哇哇~」
乙女:「今天是特別的日子嗎?」
丙女:「之前每次也都是他送嗎?」

甲男:「幹(用力貌)的好阿阿阿阿阿!!!!!!」
→ 哇哩…是我幹的好?還是對方幹的好啊?

乙男:「所以小包仔,還是不要結婚比較好吧!
像我老婆就不可能有這福利~哇哈哈」 Orz Orz Orz

丙男:「妳們喔,呵呵,女人真好哄啊~」
---
其實女人本來就很好哄
只是男人願不願意哄而已


近日一直再磨合
沒人喜歡心情煩悶
情緒總是互相牽引誰也不好過

我打開卡片,裡面夾著電影票
我讀了讀背面的留言:
「請多多包涵喔!」
「我們去看電影吧~」
最後付上他的飛舞式簽名

我嘴角不爭氣的噗ㄘ笑了

滿心的窩心和謝謝
那…
走吧~
電影去~耶耶!!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挖~~幸福捏^^
要一直幸福喔!!

laimego 於 June 26, 2006 02:12 A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