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7日 星期五

是不知足?還是自欺?

同事們唱著那卡西,我們很吃力的聊著
他說:「妳將會不曉得妳要什麼?」
我說:「我已經有這種感覺了…」

之前一直想找他聊
但總覺得有必要嗎?畢竟跟他交情沒到無話不談
但我又很想聽他的想法

果真,他講的跟我想像中差不多
每當我對某些決定
隨時可能動搖時候
為了抓定我搖擺不定的思緒
我總會做出一個砍斷後路的舉動來堅持住

我知道我愚蠢
我真的知道,因為我就是這樣看待自己
當連自己都不能說服自己時
我又怎能說服別人?
做的某些決定是否正確?

我在賭博
賭的不是美好結果
賭的是甘願
或許有了美好結果,回想起來便會心甘情願
或許也可能因為甘願或者不甘願
而讓美好的結果變的不那麼美好

我覺得我在自欺欺人
我覺得好煩
好討厭,我不想去想、去面對

我能不能不要,通通重新卸下孑然一身?
是不知足?
還是我在逃避
我在自欺?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有時候砍斷後路,破斧沉舟也是一種很好的方式
是讓自己全力前進的方式
既然這麼難以評斷
決定的事
就全力以赴
人的意志力可以改變一切不順遂
相信它會是美好的,它就會是美好的喔!

borny 於 July 7, 2006 11:32 P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