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6日 星期四

現搾果汁

星期一,頭爆痛一整天。
晚上十點半上床直接昏迷到隔天早上七點

星期二,頭痛好多了些。

但直到此時此刻
後腦杓隱隱作痛仍然持續著漲痛著
連續兩個晚上睡的很痛苦
肩頸痛、背痛、甚至連大腿後側都痛…
彎腰也不行
整付肉體彷彿不屬於我。

一早媽說可能是中暑了,要我看中醫去
所以進公司便遞了假卡
打算下午兩點半出公司~

昨天下午我們部門點下午茶
協理靈機一動
說好星期五下午將為大家現搾果汁
所以我們傳了一張紙
有人勾西瓜牛奶
有人勾木瓜牛奶
有人勾奇異果+芒果+蘋果+西瓜+木瓜等的綜合果汁(牛奶或冰沙)
而我勾蘋果+牛奶
遞假卡時,協理卻要求我晚上再去看醫生
原因:她今天要榨果汁~囧rz

我說:「晚上一堆老人針灸,要等很久…」

一點半午休結束後
我便看到協理在茶水間忙進忙出的
她說:「我早點弄,喝完再走!」
我笑了
便趕緊湊上去說:「不要麻煩啦~我有緣就喝,沒緣就算了~^^」
她說:
「為了妳們這些小懶惰鬼,不麻煩怎辦~」
「看看,流理台的水槽垢這麼厚了吼~嘖嘖~」

哈~
我噗了一聲~便趕緊逃回座位弄帳
趕著三點喝完這杯充滿愛心的蘋果牛奶
真材實料,不加糖且不加水
好多蘋果泥喔~差點捨不得喝

中醫聽了症狀後,把一把我的脈
(小姐~最近會想吐嗎?)
(純粹個人幻想…XD~)
他說:
不是中暑而是受了風寒~囧*100000000(完完全全的猜錯)

ANYWAY 拿了一些藥
脖子脊椎也被轉轉壓壓
希望能趕快舒服一點
要不然平躺比站(坐)還痛,這樣根本沒法子休息說…><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火力包
要好好保重阿!!!
我們星期六的戰線 可是少不了你唷!!
衝 衝 衝

dreamshower 於 July 7, 2006 12:13 AM 回應


秀秀~
不要太操
多休息
需來來片維他命c的話我禮拜六給您帶去了~

不過天氣這麼熱妳的風寒是怎麼來的啊??

borny 於 July 7, 2006 08:08 A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