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日 星期六

AMIGO 看世足


原本這樣決定的:
「BRASS MONKEY
10 pm ,直接在裡面碰面
能早去的就先去佔位
因為聽說賽前2小時位置就會被佔光 → 不行!」

怎麼知道
本預估 X-MAN 約 21:40 就會結束
(不是 100 多分鐘嗎 =.=?)
真是見鬼了
十點鐘的我還坐在電影院裡面
等著看最後的伏筆…
O‧S:怎麼不趕快演一演啦~吼~(/‵□′)/

出了華納威秀我肚仔好餓
決定先嗑點東西
以免隨時有會抓狂的可能(了解我的人應該都會支持這項決定 =.=)
點了碗甜不辣和藥墩土虱頭
此刻的我真的好忙阿阿阿阿阿~

漪說:
「我們已經排好久了,人太多進不去阿~」

我:
「德!改地點了!我跟你說喔,改在 AMIGO
據說是家墨西哥餐廳…
你就先去吧~我吃完就過去~哈~」

我好忙好忙阿阿阿阿阿~
吃完還要趕快清一下牙~ㄘㄟ

今天成員有 11 個:
大表哥傑
表姊茹、阿陡仔(外國人)表姊夫安先生
表姐玲、小劉
我、沅、最幼齒的德
表姊漪、表弟偉
還有表妹瑾

《來張大合照》

我們一直點 CARLSBERG 喝
因為買二送一很爽
漪跟著偉,點一個不知道啥的酒(我抵達太晚了嗎~@@)
她說喝不完,請大家幫忙喝
我便要來嚐了幾口,都是可樂味阿
但是他們恐嚇我說後勁很強
是喔~
但這就是喝調酒的刺激所在
好入口,但又不知道喝太多究竟會怎樣~哈

反正就是亂聊看球賽
平常 00:00 就差不多想上床滾的我
還真的覺得有點昏了

今晚是 England V‧S Portugal (23:00 — 01:00)
我怎麼覺得好像到 PK 刺激感才出來阿
(是我虛嗎)

真的捏
整場即便是快攻
我也覺得攻的不夠硬(我…我…我不會形容啦)
不過 PK 到是真的很刺激
我覺得全世界球迷一起注視著一顆球的感覺
真架恐怖也好爽哦!

這次聚會後
表姊茹便要帶著她的小 BABY 跟表姊夫出國住
我問她哪時回來,她說她也不知道
我想,舅和舅媽一定很捨不得女兒和小 BABY
我想,嫁給外國人早就會有這樣的心理準備 ^^

回到家洗完早已經 02:45
好累呼呼~

《我 & 我同居的男人德》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我也有在家看這一場球賽~
老實說 真的有點小悶~
步調太慢點!!
不過 到後面PK時
我整顆心都揪在一起 超緊張的
內心還有個小聲音 不斷的安慰自己說
又不是我們台灣的球賽
別緊張 別緊張
呵呵~~~~~~~~~

joantsai 於 July 2, 2006 04:56 PM 回應


這場我也有看
兩隊的實力都還不錯
只不過因為都是 (4-4-2)的陣容 中場就至少塞了8個人那
所以 球幾乎就都在中場滾來滾去
再加上魯尼那個蠻牛耍笨 英格蘭就更龜了!!
我是葡萄牙的球迷 (因為C羅好帥唷)
加上 下一場的法國也爆冷晉級!
終於可以看到 老丹跟菲哥 的最後對決!!
這次的世界盃真是個 燃燒小宇宙之旅阿~~

dreamshower 於 July 2, 2006 06:42 PM 回應


TO: 樓上的兩位
好熱血~XD
augusta0425 於 July 2, 2006 11:49 PM 回應


更正
越想越不對
原來他們兩隊都是 (4-5-1) 難怪中場是如此如此的擠阿 @@

dreamshower 於 July 3, 2006 12:30 P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