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8日 星期六

2006.07.08 豪妹 KTV 慶生

早上約九點,我搭著299公車正準備轉進忠孝東路
「小包仔~到底是約哪啊?嚨某人~」
「是約九點半~現在才九點咩~(# ̄▽ ̄)a」
ㄘㄟ
豪妹搞錯了。

一下公車趕快衝去錢櫃
才在路口就看到一個蓄鬍的小痞子
穿著高中制服,背著我們的高中書包跟我揮手
(某蓄鬍小痞子還有制服趴要趕場)

我著實嚇可到!
背的可不是借來的書包啊!
是原汁原味的第一屆大皮箱!(翻開還有一個洞)

好好玩也挺好笑
因為借來的制服長褲有點AB褲感覺
可我不敢說~噗~@@

等著陽和威的同時
小痞子豪妹拿出他跟小豬借的 FUJI 拍立得相機
我們便破冰玩了兩張
(這台相機借來後第一次用)

我知道底片很貴
但不知道居然要這麼貴
居然一盒十張要300多塊錢
真像燒錢啊~囧rz

陽燙熱塑燙
我倆顧聊著頭髮,一進包箱卻都忘了點歌長達十分鐘~(〒▽〒)
沒多久後威威也抵達

LOVER 今天讓我為之驚艷
今天的造型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要是我是男生我也想追說~)
(難怪,代姊出征便煞到一個八歲金龜哥…)

很熱,我流了很多汗
不知道錢櫃是不是為了省錢而沒開冷氣
(我們已經開到強風+攝氏10度了說)

彷彿跑百米
汗流浹背到一個不行
但似乎因為流了一堆汗
事後發現糾纏我一星期頸肩背痛居然好多了耶(驚!!)
今天超 HIGH 的
唱歌就是要這樣叫這樣跳才過癮

唱罷,我們前往京星吃港飲
聊了很多有的沒有的 543
今天很讚
不過我早知道會這麼讚
唱歌還是要 HIGH 點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
我唱慢歌越唱越難聽的原因
(沒認真在練咩)
況且,叫完喉嚨都啞了還練什麼練…><…嗚嗚~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寫得超贊的
我邊看邊狂笑耶~
那天真的很贊~好開心XD

哈哈哈
妳要是追我的話,我不會只讓妳做小的喔!

borny 於 July 9, 2006 06:25 P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