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9日 星期日

2006.07.08 小P COFFEE TREE

我發現唱歌、跟朋友 543、和逛街血拼 這三檔事
對我來說超級有力
好像所有的壓力和情緒
都在大吼大叫大跳、亂拉咧、散財後通通一草而空

在壽星趕赴制服趴體後
我一個人逛著東區很開心

很多人喜歡約朋友逛街
但是買衣服這方面
我喜歡自己逛自己買 → 瞬間變孤僻老人~XD

逛到一半,他傳簡訊給我「上海下著豪大雨~」
同一時間,我們都在熱鬧的地方逛著街道血拼
據說他替我選了副小耳環

其實整個下午
我也逛著有關他的東西
只是一直沒有成果,反而自己戰利品一堆~Orz

同時間做同件事
只是地點不同
頓時之間感覺很奇妙
(讓我想到之前正準備要按下「簡訊傳送」時
便收到一封來自對方的關心簡訊…)

差不多傍晚五點,我便與小 P 會合。

其實是我第一次跟這樣角色(關係)的人做朋友
怎麼說我跟她的關係呢?
她是「他」的「大學康輔的好友」的「高中死黨」~ o(‵▽′)o
不過我們居然跳過兩層(沅和羊)自己約出來 WOMEN’S TALK~哈哈

小 P 個性超開朗(甚至可以說小 MAN )
我金牛、她牡羊
一開始
因為我跟小 P 月亮水星金星火星通通都落在火象的牡羊
而且又是同個大學畢業
住過四年淡水
上過同棟商管大樓
常泡同間白鹿洞
吃過同條小吃便當…
所以感覺特親切

聊了越多後
我發現我們很多地方相像、當然也很多很超級不像

我們都愛出去玩去旅遊
我們都愛美食
(麵食的話,都偏重口感,例如刀削麵)
我們都愛唱歌
我們戀愛都很衝、很主動
我們很享受、喜歡自己去「愛對方」
我們都很穩定、很踏實
還有…
我們都對「阿兵哥」的生活有些不以為然…
(男人們知道可能會很怒吧~Orz)
還有還有…

就以「叛逆」這檔事而言
我就跟她差很多

也因這樣
她扮演的是給予訓練的角色
而我,總是被訓練的那方

我內心其實存在著很多渴望
如果能叛逆的實現
或許,我也能像小 P 一樣自信且豁達
或許,我可以比較不鑽很多「無謂」的小尖尖

我說,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說穿了
那是因不被允許得到,所以迷惘難過衍生為動搖

真的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嗎?
答案是肯定的,我是知道的
只是大家都覺得想法不能這樣簡單單純

聊的當下我欣賞著、也羨慕著那些
能夠獲得自己想擁有的那些人


今晚地點:東區‧咖啡樹
(註:夏威夷總匯三明治很好吃,我真的好愛三明治喔!)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這麼神~
下次可以幫妳棉幾個情侶檔玩默契大考驗喔!

borny 於 July 9, 2006 06:28 PM 回應


好像很好玩!!

augusta0425 於 July 10, 2006 09:27 PM 回應


啊啊啊~~我是雙魚座啦~~嗚嗚~~~不過是有一堆星落在牡羊啦!

我發現我跟你的交情已經比你家那隻更深厚啦!說實話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我是怎麼認識他的!anyway這不是重點!

其實我也不完全都是訓練別人的角色ㄟ!應該說是互相訓練吧!彼此都會在意對方的反應,所以就會自動的去修正自己的某些行為。不
過我這人也是很隨性的,只要不要牴觸我的大原則我都是很OK的!
也許這點就是我最不像女生的地方啦!XD但是我偶爾也會耍脾氣耍小任性,哈哈!你問我家那隻他一定會一臉哀怨的跟你說我很兇
XD。

很能夠了解你現在的心情,不過如果現實狀況還不允許,也就放寬心坦然的接受目前的狀況囉!有時候想太多只是讓自己跳脫不出那個圈圈吧!

加油加油!你所想要的生活,總有一天會來臨的!^__^

小P 於 July 10, 2006 09:58 P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