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7日 星期一

WOMEN’S TALK (COFFEE TREE)

星期天起床,也是看著晨間新聞
我問了媽今天有沒有買菜的行程?
因為我有空,可以陪去市場幫忙提
媽說
菜是該買,不過懶的出門
既然如此,索性我倆便約了約
來去東區午餐聊天唄~

我跟媽都喜歡吃三明治
所以我帶她去一家有簡餐也有三明治的餐廳

我們都點夏威夷總匯,而非其他口味
姊原本有約
但也因想參與 WOMEN'S TALK 便更改了約會時間

三個女生一邊吃飯一邊聊天
我講了一些很感覺的東西

媽和姊子對我說了一些話
讓我覺得很受用:
「如果遇到問題會想很多,那表示時機未到」

這讓我想到
我家超級流行的一句安慰人的話:
「上帝若幫你關一扇門,必會替你開另一扇窗」
→ 其實某個方面來看,有些相似意味

「妳真的想好多」
「不過我覺得佩從小就是這樣」
「想很多,所以很穩、很好、令人能放心」
「但也想的太多,根本是鑽牛角尖、自尋煩惱」

「船到橋頭自然直阿~」
「若有天很有力氣去做一些事情,不猶豫的前進,那就真的表示時機到了」
「這所謂水到渠成…」
「一切就會順著進行下去的」

兩個人妳一句我一句的
穩定著我雜亂患得患失的思緒

我的智慧呢?
跑哪去了?

阿彌陀佛阿
我要企鞋猴吃羊肉~
→ 阿美姊上身

吃完飯,本來想一起逛些衣服
一起走著走著我突然想去誠品翻點暢銷書
便在路上先行告別
其實聊後,單獨沉澱一下是必要的
很舒坦
其時偶而臨時起意來個 WOMEN’S TALK 也很不賴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悄悄話

悄悄話 於 July 17, 2006 09:51 PM 回應


感覺超棒的咧~!!
我跟我娘就沒有這種talk,下次也約她器喝咖啡好了,呵呵XD
我也深信,如果就是自己該『上』的那條路
一切過程都會如風

對我而言
工作與感情亦然
不急不徐,等準備好了,一切都會順利的展開的!

borny 於 July 17, 2006 11:25 PM 回應


母女間的WOMEN'S TALK
亦師亦友
真是令人欣羨吶~~~~~~(  ̄▽ ̄)~~~

潛意識 於 July 18, 2006 05:12 P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