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3日 星期日

掀掉小巨蛋

日期:2006.07.22
時間:19:30
事由:五月天 Final Final Home 演唱會


LOVER 說:「這位置不錯耶~」

嘿嘿~可不是嗎?
話說訂這位置我可得意的咧!
早在售票系統還沒正式開賣前
6 月初我便早早上官網訂票了~呵
這是我第二次進小巨蛋
記得上一次…
是令人想起來會小小害羞一下的雪狼湖回憶阿~
(低調低調)
發現 LOVER 對這顆蛋的區域位置分布真的粉熟悉

「E 區!?走這裡!」
「洗手間?」
「上面一堆,我們上去再說!」

O‧S:
拜力宏所賜
讓我有個小巨蛋真人導覽系統~超讚!呵
=========== 小 =========== 記 ===========

有冷氣吹真舒服
(雖然才沒跳多久便滿頭大汗 + 背全濕 Orz )

這一次讓我對小巨蛋改觀
小歸小,但洗手間多到不用排到什麼隊
(這對身為女生的我們來說,真是天堂勝地呀)

超讚的是
我愛他們的繞場,在各個區域均停留很久
這樣可以完全不分票價的照顧到前面後面所有的五迷
感覺超具親和力的好讚

開場曲是孫悟空
之後便是一整個 HIGH

Final Home 播過的影片
今晚居然變成台語版,還「台灣之聲」咧~
真是超好笑的~

中間有個橋段
是阿信開口請大家拿出手機,按著照亮
想不到小小的手機
加上五迷傳統的藍色螢光海
居然可以讓整個熄燈的小巨蛋
瀰漫著出乎意料的感動與溫馨
真的好美好美

=========== 斜 =========== 線 ===========

今晚超白癡的插曲:

LOVER 手搥旁邊木頭大漢(打地鼠一)

我也慘遭頭槌 → FROM 後面螢光棒 Orz(打地鼠二)

唱牙關、擁抱時,我跟 LOVER 一定會被旁人認為我們剛被甩
(十指緊扣的高八度吶喊是怎樣)
→ 牙關還跟著高八度呃呃阿阿 =.=
(怎麼想起來突然小羞)

=========== 絮 =========== 呱 ===========

我愛「雌雄胴體」的詭譎
我愛欣賞每個人很長的 SOLO 演奏
我愛根本不用思考的背出歌詞
我愛一望無際的螢光海、
吵死人音響、絢麗燈光佈置出屬於我的大型K歌場

第 168 場演唱會
十萬青年站出來
天空之城演唱會
Final Home
今晚再添一筆 Final Final Home

=========== 就 =========== 是 ===========

★ 第一次和 LOVER 看演唱會~ yayaya ~
★ 一整個累

★ 沙啞
★ 沙啞
★ 還是沙啞

(→ 我怎麼這麼醜 =.= 是怎樣)

★ 回家後很難睡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謝謝妳的邀約~
真素太精采!太愉快了!

我真的慶幸綁了馬尾去
滿頭大汗,好操但是好痛快!

borny 於 July 23, 2006 12:31 P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