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8日 星期五

JUST ENJOY MY LIFE

越幸福的人
越容易貪得無饜
就像是越倍呵護疼愛的孩子越容易狂妄驕縱
彷彿突然受到上人開釋一般舒坦
上天給我什麼,我就享受什麼

如果工作遇挫折,就勇敢面對

如果覺得工作很煩膩
不要忘記應該感恩還有賺錢的能力

如果突然被升課長(承認想太多)
就跟管理部換顆官章蓋公文,然後開始領比現在多很多的年終

如果升到高級專員便再升不上去
我也樂於輕鬆,畢竟我的重心不在衝刺事業

如果朋友願意找我
我會珍惜朋友讓我不孤獨

如果突然愛情逝去
我會虛心享受、並學習體驗上天特別賜與我的休息沉澱
直到充飽電力再大步向前

如果突然有姻緣的機會
如果他準備好而我也是,那就結吧

如果沒小孩也很好
反正我也沒多愛跟小孩玩,而且年輕沒什麼錢養
(不要說房子,我連火屁王都賣了)

如果有小孩就生
反正我也快三十了,是適婚年齡也正是健康的生育時機
反正再苦再窮小寶貝一定養的活只是養不胖

上天對我好
我有不笨尚可運轉的頭腦可以當會計
我有穩定的工作可以不用煩腦我的下一餐何處尋?

我有大眼睛看世界的花花綠綠
我有蝙蝠手可供排骨精把玩
我有肉肉的泳圈可以安心的戲水
也有粗粗的腿可以站的更穩、走的更踏實

SO JUST ENJOY~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LOVER這一篇寫得好贊!

那是願意期許自己,也願意知足的心
那樣的心,是對自己的慈悲跟包容
我還需要努力的地方

borny 於 July 31, 2006 03:41 PM 回應


TO LOVER:
妳已經一整個陽光了
再過度會太閃 XD

augusta0425 於 July 31, 2006 11:35 P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