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9日 星期三

不玩了

星期天晚上,我說了一些話
他一直說服我
我感到很難過,非常非常…
不應該這樣的
難道不知道縱然是溫和的講也是很具力道嗎?
我難過的是今晚很不專心的聽我講生活瑣事
「沒有反應是不是想等我講完,或是講的無趣時自己掛上電話??」
得到的回答居然是心平氣和的四個字—「可能是吧」
瞬間很怒很氣
沉澱約兩分鐘後又我撥了過去卻怎樣也撥不通
我想是市話拔掉手機關機
縱然我留了語音留言,可是我還是很難平復我的難過
忙的累的睏的有理由,吵的怒的抓的是胡鬧
我開始不懂?爲什麼要繼續玩下去?
神經病才玩
我不玩了
我懶的又吵又鬧
想想以前是怎麼冷的就怎麼冷下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