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2日 星期六

K歌後記事


唱完歌去誠品敦南的路上,
我們遇見「旅遊生活頻道」,
一對專門介紹台灣各地的外國雙胞胎主持人。
雖然我孤陋寡聞沒有看過這節目,
但還是一直站在鏡頭後面發呆看錄影ㄎㄎ…

但我由衷的希望能被「喀擦喀擦」掉,
因,本人花呆中的呆臉真的是「超呆」哈~

我跟 SHOWER 有默契,第一順位
想要直殺的目的地—就是誠品敦南。

其實這一個月來,
我才「真正」地認識了解他這人說。

也許,人在經歷成長過後,都會有所改變…

多年後今天,
在分道揚鑣、求學成長、工作過後的 我跟他
兩人多次長談後,
似乎跟從前,我對他的印象差別好多~

我發掘到我們有某些共同的經驗、想法
也涵蓋到對音樂、感性層面、生活態度等…
縱然我們是分別處在兩種截然不同的世界中謀生。

找書找到巴豆妖,
SHOWER 提議去嚐嚐傳說中那

「台北牛肉麵節」網路票選牛肉麵店冠軍麵
到底是怎樣個好吃法!



食後評:
ME:不知道特別好吃點在哪裡?感覺OK。
SHOWER:麵煮太軟,肉很爛。感覺普普。
唉唷唷~



誰叫我們都是熱愛嚼勁的「麵食主義者」~
還是認為「刀削麵」最讚的我們
決定下次還是去嗑刀削麵唄~

今天聊很久、話題也很多面,
幾個小時一下又過去。


我回家的路上感覺,
長時間的言語交流
不只可以獲得多方面的學習,
對一個人,也會有某種層面上的改觀。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看起來擺盤還蠻豐富的
結果普普
果然第一名都不是最好的
下次換其它家吧

信 於 October 23, 2005 02:59 PM 回應


TO:信
對阿~下次我們從第二開始吧~
這次不好意思捏..
不過"史密斯任務"你也是跟我說好卻自己在新
加坡看了..噗ㄘ
哪...這次算扯平嚕 呵~ ^^

augusta0425 於 October 23, 2005 04:25 PM 回應


ㄜ...和從前的映像差好多~~@@
不知道是變好還是變壞!?
早知道 就不要那麼歲歲唸了...>"<

dreamshower 於 October 23, 2005 05:02 PM 回應


TO dreamshower:
別擔心咩~~ㄎㄎ
那就要看你跟我講過了些什麼啊...
開始擔心了吼~~?? 哈

augusta0425 於 October 23, 2005 06:20 P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