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9日 星期日

我的小夢想

我希望我能跟我愛的人,
一同在超市…
他用他的雙臂環過我、雙手推著購物車,
倆人一同挑選著專屬我們的糧食和日用品。

我還希望我能跟我愛的人,
一同佈置我們的小窩…
我挑選的床單,他說他喜歡,
他的手錶和戒指,
我也願意挪個位置------讓它們靜默在我梳妝台的一角。

我還希望我能跟我愛的人,
他左手掌的方向盤,
右手按著我的手,
朝回家的方向奔馳…
我說:「今天上班好累喔!你呢?」
他回答:「今天也超忙!
但想到下班能跟妳一起吃飯,還是超開心。」嘻嘻!

我希望我能跟我愛的人,
一起拿著存摺和計算機一起討論、規劃財務…
我說:「這個月開始要省點用了!
瓦斯水電好像有點越用越兇喔~」
「這月有多少的貸款要撥出,
下月有多少的保險費要扣帳…」
他加說:
「倘若我們有了小寶寶,
還要算進小寶寶的教育基金!」

我希望我能跟我愛的人一起去醫院…
一起去照我們小寶貝的超音波…
一起陪我學習「拉梅茲呼吸法」。
一起去挑孕婦裝,
一起去買娃娃床。

還有好多好多,
族繁不及備載…

超希望這個人快些出現!
超希望這幸福快些到來! ^^

然後故事末端打上:
「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呵呵~原來做個白日夢也這麼令人開心~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能享受平凡中的幸福
才是幸福界中的高手呢
早日圓夢喔

: ) : ) 於 October 10, 2005 10:33 PM 回應


TO::):)
我是享受平凡的高手
但是就如同我的網誌首頁標題
我在等待轉車
希望大家都能趕快搭上正確的車車~~^^

你也是喔!!

augusta0425 於 October 10, 2005 11:00 PM 回應


夢想總是美麗的
現實生活的壓力
會讓你的夢
一瞬間醒來~

lobes 於 October 11, 2005 08:42 A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