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6日 星期日

選擇伴侶的八個條件

回應DREAMSHOWER 桑的炸彈嚕~
===================================================
來看看規則
遊戲規則:被點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八個你理想伴侶的必要條件。
提示:
1.必須註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八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的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了_八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名到,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

OKOK!本人理想伴侶當然是MAN啦~

嗯,這是個棘手但是值得深思的遊戲~
小妹我開始了~

【壹、危機處理能力】

遇到危機要沉穩,處變不驚慌!
遇到恐怖的要「主動」擋在我前面,
不需我「推」他出去要求他保護我!

【貳、能跟我聊天】

要「能夠」且「願意」陪我談心的情人,
無論是分享生活瑣事,
或是沒意義的亂哈拉、亂白吃都好~

我要我情人成為我最要好的朋友,
當然,我也要當他最要好的知己!

【參、挺我】

當我沒自信時,就是挺我就對了!

【肆、方向感】

因為我是路癡,
所以我希望我的情人有敏銳的方向感,
這樣我會覺得他好酷!

【伍、愛屋及烏】

主動且願意親近我家,
願意對我家人好,
願意跟我的朋友做好朋友。

【陸、未來有規劃】

做任何事情、任何決定
有把我規劃進他的未來裡。

知道自己要怎樣的未來並做努力,
不要每天只想睡覺和電動。

【柒、身心靈健全】

身體不能是藥罐子,
不能沒有力氣,要我提重物~
個性要樂觀開朗,
因為我算是比較悲觀的,
所以需要鼓勵~哈~
有自信、做事認真的男生最帥!
但是不能變成自負~不接受意見~

【捌、愛冒險+愛當攝影師】

所謂的愛冒險,
A.「旅遊」方面不要懶…
願意帶我遊山玩水,
願意帶我開發專屬我倆的戀愛痕跡。

B.「嚐鮮」方面不要懶…
腦袋瓜仔能不時提出鬼點子,
約我做一些從來沒做過的事情,
譬如說:
帶我去開發新的餐廳,
帶我去尋找、摸摸剛上市的無論什麼碗糕…

當然,
如果出去玩,
拍照方面對我要有耐心~
哈!
因為本人愛拍照,
但若眼睛沒神要重拍!
下巴不夠尖也要重拍!
笑容不夠甜也要重拍…!
~﹨(╯▽╰)∕~



哇哇哇~
已經八個了不能寫了!
但,我好像可以寫八十個捏~ ㄎㄎ
緊害!

(OS‧我真是個難討好的女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