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3日 星期四

看破就OK

好意外,
今天突然電話我~
因為工作超忙、心情超疲憊…
因為新戀情曖昧不定、求不到對方肯定的答案…

如果想她,
跟她出去時開心,
就好好加油去追求她唄!

如同你說的,愛情全憑感覺~

有感覺就積極用力抓~
沒感覺就狠心說掰掰~
這才是你,不是嗎!?

如果你還有耐心等答案,
就好好追求她,讓她愛上你啊!

你問我:「聽了後尷尬嗎??」
不用擔心啦~
我 OK …

我早已看開…關於我們…
我 OK 啦…

這個話題比起以前掀起過的那些風暴,
小 CASE啦…

我大丈夫…
真的大丈夫…




3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妳這篇文章讓我想到
如果我的前男友這時來跟我說
他要結婚了
我可能會崩潰吧~:p(我是俗辣停)

borny 於 October 13, 2005 10:34 PM 回應

匿名 提到...

曾喜歡她十年,又找了她十年,終於無意間找到這,發現她過的幸福,真替她感到開心
留言發信擔心有誤會,第一次發言也是最後一次,不打擾她幸福,只給她祝福

加油!妳一定會繼續幸福下去的~
給妳幸福的人現在也過的很幸福呢~
祝妳和老公永浴愛河~

by 只給妳和妳家人祝福的老朋友

augusta0425 提到...

TO: 匿名
看了之後一直想你是哪位老朋友XD
不過我知道也你不會再留言~囧

狠開心收到你的祝福
真的謝謝..超開心的呢~
也祝你一切順利~健康快樂~

小嶸包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