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30日 星期日

宜蘭二日遊

早上十點半從台北出發,
威說:「LOVER,妳要買點什麼帶在車上?」
我說:「不用捏~我剛才吃過早餐。為啥這樣問?」
威說:「我怕如果塞車,路上餓了要是沒東西吃,怕妳會抓狂~!= =a」

哇哩~
原來我這麼黑唷~~~~~><
彥表哥開車技術其實蠻穩的, 但不曉得為什麼, 走九彎十八拐時,我跟威都反胃…
還好沒嚴重到想吐~~
我好久沒有出台北市踏青了, 可惜陰雨綿綿,又氣溫驟降, 但還是不減我興奮的心情!
一整個旅程下來, 我覺得彥表哥是很細心的大男生。
他擔任我們這次的導遊, 開車帶我們去吃了很多道地的小吃, 逛了很多很道地的名產店…
有人帶路, 跟自己看地圖的自助旅行 玩的感覺真的不太一樣。

其實幾年前我也來過宜蘭玩,
因為當時天氣晴朗, 就去了冬山河、運動公園、五峰旗、南方澳…等戶外景點,
這次因為天氣因素, 戶外的比重減少, 反倒是多參觀了些室內的,
這樣也是很好~~^^

這個也抓、那個也抓~ 雖是分成幾次玩, 也是可以慢慢拼湊,玩的完整的說^^。
晚上 我們去宜蘭夜市,羅東夜市打獵填肚仔, 因為陰雨吧!逛街的人潮少了好多喔~
彥表哥推薦好吃的小籠包真的很好吃說
據說,平常買都是要排隊的, 但是我們因為太晚到了,
買的時候店都關燈,老闆蒸籠都收了,

卻也給我們超 LUCKY 的買到打烊前的最後一籠~~ yayaya ~~
晚上, 我們直接住威舅家。
威舅家有溫泉可以洗, 水龍頭打開直接就可以泡湯了, 而且浴缸特深,真是的超讚~^^!
覺得這次真的很好玩說~~ 真的真的~~讚讚讚~
超感激威,彥表哥,威舅威舅媽的~~^^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又要粗器玩囉!
開始期待器香港了嗎?
我只要一想到禮拜五下午就開始放假
就覺得開心
哈哈^^

borny 於 November 1, 2005 06:14 PM 回應